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一宠成婚: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寒少大步地走了过来,直接把她拉了起来用力地吻了起来,原本就红肿的嘴唇更加红肿了起来,陈晓艾用力地想推开她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她的小手不断地拍着他。

    寒少不管不顾地吻着他,他的胸腔里满满都是幸福,这个闹心的女人终于属于他的了,从此以后她就被他烙上了印记,再也不用担心她逃跑还是怎么的。

    陈晓艾推不开他,干脆抬起脚一脚把他踢下了床。

    寒少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居然一点也不懂得温柔的,下了床后就一点都不可爱,开始暴力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直直地被她踢得翻了一个筋斗直直掉到了地面上了。

    力气还这么大,看来他还可以多欺负一下她。

    寒少立刻站了起来,看着把自己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脑袋的陈晓艾立刻问道:“你刚刚踢我?”

    陈晓艾嘟囔着说道:“谁让你……谁让你亲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是我的女人,我不亲你,亲谁呀?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不想你亲我……”陈晓艾立刻去看自己的钻戒,幸好完整无缺的。

    “陈晓艾……你……你别下了床就不认人了!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还没有下床呐!放心吧!”陈晓艾记得昨晚还有一块很大的钻石的,她立刻去找了,不知不觉被子都掉到了地面上了。

    寒少看着都忍不住咂咂嘴吧了,这情景多香……艳呀……

    “你有没有看到一块这么大的钻石!”陈晓艾问道。

    寒少抱着手冷冷地哼了他一声,敢情他还没有钻石对她吸引力大,寒少忽然觉得很挫败。

    陈晓艾找了找,忽然就停下了动作……

    因为床上一大片一大片红色的血块粗目惊心地瘫在洁白的床单上,陈晓艾第一时间就看向了寒少。

    这些血是她的吗?可是也没有理由流这么多呀?

    她的脑袋开始高速地运转了,闭上眼再把昨晚的事情想了一遍,从她意识清醒之后就开始想,忽然她的脸就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边的寒少看着她的脸一阵青一阵红的样子,表示无法理解。

    陈晓艾想完后抬起头看着他,朝他招了招手说道:“过来!”

    “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亲爱的,过来嘛……给我乖乖地躺好!”陈晓艾已经捞起被子裹好了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”寒少继续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,只是想着我们还有很多招式没有试过,不如一起试了?”风从窗帘中吹了进来,微微带着雨水的清新,陈晓艾打了个喷嚏,裹着的被子滑落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,你想得太周到了!”寒少当下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陈晓艾一把拉过他压在自己的身下,伸手去解他的衣服。

    寒少的脑子一下子就短路了起来,丝毫没有擦觉到不对劲,他笑了笑,看来这丫头真是一个潜力股,不用他开发自己也会变得很好,看来他以后的幸福有保障了。

    “慢着,慢着……不要那么急!”昨晚这个丫头明明被他做得晕了过去的,现在怎么会这么有力气的,现在连他都不得不佩服她的体力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