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一宠成婚: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雨还在淅沥淅沥地下着,寒少越坐就越不安,这个女人真的不回来,真的这样子冒着雨走出去了,他气得用的拍了一下沙发背,真是把他气死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助手终于忍不住了走了过来,管家也跟着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管家,你看一下这雨大概什么时候能停?”

    管家看着叹了一口气说道:“今天都停不了!”

    “现在这样的月份,雨水还是挺冷的,对吧?”

    “是的,像你这样高大的男人出去淋一下都会生病!”

    “哎呀……要是真是这样就麻烦了!”

    两人一唱一和地在一边说着,字字都戳进了寒少的心里。

    “是挺麻烦的,如果是女人淋了这样的雨,以后就麻烦了,生孩子还有每个月那时候就要受苦的呀!”

    助手一听立刻笑了笑说道:“放心吧,管家,如果我将来真的谈恋爱的话,我一定不会让我的女人受这种罪的,我可是一个很负责人的男人!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寒少再也忍不住,站了起来大声地吼了一声,拿起了车钥匙就直奔车库了。

    “哎……寒少,记得拿把伞呀!”管家追了下去说道。

    陈晓艾蹬着一双高跟鞋走在雨水中,靠,又不是拍偶像剧,至于要下得这么大嘛?连她都忍不住要骂人了,这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呀!

    寒少,下次你再来求我的时候看我不整死你了。

    陈晓艾一边走着一边骂道,这雨水真是冷死人了。

    她的手机又震动了起来,她拿起来看了一下,是寒少的,当下直接按掉,不接。

    按掉了他又打,陈晓艾又按掉了……

    忽然一辆车停在她的面前,直接把她的去路挡住了,靠,今天怎么这么多人挡她的去路的。

    梁一凡撑着伞一拐一拐地走了下来,看着同样一拐一拐的陈晓艾,顿时有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这样子?”梁一凡问道。

    陈晓艾冷冷地瞥了她一眼,还好意思问。

    “该不会被寒少做了一晚吧?”梁一凡直接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……你怎么可以这么直接的?”陈晓艾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梁一凡一听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嗨……脸红什么,大家都是女人,恭喜你呀,终于从女孩子晋升为女人了!”说着还指指了脖子处。

    陈晓艾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脖子隐约露出来的吻痕,立刻捂住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是过来人!”她也不好过,她也被柯滕折腾了一晚,现在连走路都成问题。

    陈晓艾抽了抽嘴角不理她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会这样子?和寒少吵架了?哎,你别生气嘛,我今天来就是要和你解释的!”梁一凡真觉得不好意思了,昨晚被自己的男人修理了一下之后她后悔得不行了。

    陈晓艾抬头看了一下那个坐在车里的男人,正是昨晚捏住她脖子的男人,她隐约还记得他很粗暴,看了看梁一凡的样子,心里忍不住偷笑,活该!相比之下她家寒少还是很温柔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