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一宠成婚: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梁一凡听着忍不住抽了一下嘴角说道:“这不太好吧!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不好的,你用了我的男人,我用回来是天经地义的,就这样说定了!”陈晓艾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!”梁一凡无奈地说道。

    陈晓艾看了看她,放心她一定会好好地用回来的。

    寒少的车子离陈晓艾两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,他立刻打开伞,伸手把她拉到自己的伞下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女人是傻的吗?下这么大的雨都不知道躲一下!”说着他看着梁一凡大声地说道:“下这么大的雨,你为什么不遮她一下?”

    梁一凡觉得冤枉呀,她撑着伞站在这里,是她自己不进来的,关她什么事。

    “好了,看到你们和好我就放心了!我们的事情我都跟她说了!”梁一凡一拐一拐地走了上车!

    柯滕这时候走了下来,直直走到陈晓艾面前,拿出了一张支票递给了陈晓艾。

    陈晓艾愣愣地看着那张支票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支票!拿着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呀?”

    “昨晚很抱歉!”所以这是他的歉意。

    寒少冷冷地说道:“收起你的支票!你以为用钱就可以道歉的吗?我的女人,平时我都舍不得这样子对她,你倒是好,我不会原谅你的!赶紧走,这是我的地盘,不欢迎你!”

    陈晓艾一听立刻伸手把支票拿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拿回去!”寒少抢过支票塞进了柯滕的手里。

    陈晓艾又伸手拿了回来:“你别这样子嘛!”说着抬头看着柯滕说道:“柯老大,我太喜欢你这样子道歉了,你这样子道歉真是太明智呀!下次你如果还想捏人脖子一定要告诉我,我给你捏!”说着陈晓艾拿起那张支票亲了亲,真是发达了。

    “陈晓艾,你有没有出息的呀?人家都欺负到你头上来了!”寒少真是被她气死了!

    “不要这么严肃吗?他也不是故意的!你看一下人家的诚意多么的大,500万耶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柯滕看着忍不住笑了笑,伸手手揉了揉陈晓艾的脑袋说道:“你比他会做人,丫头,我挺喜欢你的,以后有什么事就找我吧,我罩着你!”说着他转身回到自己的车子里离开了。

    陈晓艾看着生气的寒少立刻说道:“好了,不要生气了,我们回家吧!”

    寒少低头看了她一眼问道:“你不生气了?”

    “不生气了,回去吧!回去换了衣服,陪我去送黄东明吧!”

    说道黄东明寒少就生气了。

    “听你姐夫说,他第一次见你和黄东明就是在试衣间里,你们到底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陈晓艾瞥了他一眼说道:“我们在看爱情动作片!”

    “什么?你居然去看那些!”

    “你那么惊讶干什么?难道你也看过?”

    “陈晓艾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反正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,再说了你昨晚不是检查过了吗?”

    寒少一听立刻搂着她坐到车上来:“昨晚我们还有很多招式没有试过,要不回去试试?”

    陈晓艾的脸红了起来:“别闹了,回家!”

    回家?这个词他喜欢。

    最后陈晓艾还是没能去送黄东明,因为换衣服的时候她又被寒少拉着把剩下的招式都试了一遍。

    黄东明没有等来陈晓艾,最后发给了她一条信息。

    寒少看着睡得香甜的陈晓艾,拿起她的手机,看到信息,他回复了一条回去!

    黄东明正准备关掉手机登机,有信息进来了,他打开一看,是陈晓艾的。

    谢谢你,我从来没有后悔过遇见你!一路平安!

    看到这条信息,黄东明的心终于坦然了。

    黛西来给他送机了,她挺喜欢这个东方男生的。

    “黄东明,不要忘记我!要经常给我发邮件!”

    黄东明笑了笑伸手抱了一下她说道:“好的!谢谢你,黛西!再见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