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一宠成婚: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困了,我上去睡觉了!”皇甫远晨轻轻地推开她,抬起脚就往楼上走。

    留下一脸错愕的莫米米,莫米米抹了抹鼻子看了看墙上的钟,现在才五点多,怎么就困了?最近也没有看到他加班加点工作呀!

    莫米米开始把皇甫远晨刚刚说的话又再想了一遍,难道是因为自己不肯和他摆个盛大的婚礼,所以他生气了?

    后知后觉,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    莫米米掐指一算,自从她接手得诺思来,还真的很少和皇甫远晨好好地出去约会吃饭什么的,每天都是忙设计,忙工作,好像真的忽略了这个全心全意爱着她的男人了。

    不行,得去哄哄他才行。

    恩泽听到父母的房间门发出了一声很大的响声,他立刻放下手中的毛笔走了出来,站在楼梯上刚好看到妈咪急匆匆地往上走,那么刚刚摔门的是爸爸?

    莫米米看到儿子摆出了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她有点尴尬地笑了笑说道:“呵呵呵……你爸爸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爸爸受委屈了?”

    莫米米还是第一次听到儿子用委屈这个词来形容皇甫远晨的,她当下目瞪口呆地看着自自己的儿子。

    “你爸爸受委屈了?”

    恩泽点了点头说道:“我觉得爸爸挺可怜的!”

    “啊,他怎么可怜了?就是因为我不和他举办盛大的婚礼吗?宝贝儿,爸爸妈妈已经结婚了,不用再举办婚礼的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恩泽叹了一口气说道:“妈咪,你的智力果然有点……”说着他摇了摇头说道:“不知道爸爸怎么会喜欢上你的!”

    “宝贝儿,你这样说太伤妈咪的心了!”

    “得了吧!妈咪,我就没见过你伤心,一直以来伤心的只有爸爸!看在你是我最最最亲爱的妈咪份上,我偷偷地告诉你,我爸他很委屈,也很伤心!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……那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很简单呀!和他结婚呀!”恩泽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和你爸爸已经结婚了,要不怎么会有你!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办法吗?”

    “有呀!爸爸特别希望你可以带着我去参加《妈妈去哪儿》,如果你答应爸爸的话,他或许就不生气了!”

    莫米米一听立刻就郁闷了,现在这么忙,她哪里有时间呀!

    “可是我没时间!”

    恩泽听着淡淡地笑了笑说道:“这个你不用跟我说,你直接跟我爸说吧!我倒是希望有《爸爸去哪儿》参加,如果是爸爸,他一定会带我去的!”说完后恩泽直接走回了自己的房间,同样地甩上了门。

    这下变郁闷的变成了莫米米了,这到底是怎么了?

    他们两父子到底怎么了?

    莫米米走回到房间,果然看到了皇甫远晨躺在床上,她的眼睛骨碌骨碌地转了一下说道:“远晨,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,我们好久没有出去吃饭了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没有回应,莫米米干脆趴了过去,吹了一下他的眼睛说道:“嘻嘻,我知道你没有睡着的,不要装了!”

    皇甫远晨果真装不下去了,忽的睁开了一双墨绿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她,直接把莫米米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他淡淡地说道:“我不去!”

    “不去?为什么呀?”

    “没有胃口!”说着直接翻了一下身子背对着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