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盛宠无双,傲世狂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p>  “你个傻子,谁让你乱跑来着,看把我王福给累的!”肥头大耳的王管家,边用袖子摸额头上浸出的汗水,边抬脚在傻王小腿上踢了一脚。

    “痛痛……痛痛……”

    清影四人,听到傻王的呼痛声,心有不忍,想转身过去,为傻王出口恶气,却发现她们家主子,身形坐得端正,始终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于是,清影出声道:“小姐,要不要雪影她们几个,去教训教训那位王管家。”

    “会有时间收拾他的。”

    清淡不带一丝起伏的话,却彰显出了无限的威力。

    相互看了眼对方,四人低声应是,推着凌无双继续朝靖安侯府方向行进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哎哟!咱们的大才女,哦,不是,是神女回来了啊!”未待凌无双到正堂,宁氏略显尖利的声音,便传入凌无双主仆五人耳里。

    宁氏从女儿凌语嫣口中,得知今个诗文比赛场上的事后,心里的火直往上冒。

    往日的贤良淑德,此刻荡然无存。

    坐在主位上的凌霄,听到宁氏的话,一双深邃看不见底的眸子,看向正堂门口,被丫头推进来的嫡女。

    “宁姐姐,瞧你这话酸的?咱们侯府多出个才女,难道你不感到荣幸吗?这大小姐往日里,为了不掩庶妹的风华,所以才委屈着自个藏拙。眼下,二小姐如愿嫁给齐王,宁姐姐不会是让大小姐依旧背着个草包名声,继续被世人耻笑吧!”

    柳氏坐在宁氏下属,她是靖安侯凌霄的第三房姨娘。

    当家主母不在,宁氏掌管家务,加上其女儿京城才女之名,颇得侯爷的宠。

    由此一来,骑在她头上多年。

    作威作福的宁氏母女,她柳飘絮早就巴不得她们倒霉了!

    同样是女儿,她的语姗有哪点不好?长到十五岁,侯爷连正眼看过都没有。

    要不是,三年前,她柳飘絮生下了这侯府唯一的男嗣。

    恐怕她们母女二人,早都被这面上假仁假义,实则骨子里甚是恶毒的宁氏,给赶出了侯府。

    说完话,柳氏细长的丹凤眼中,快速划过一抹快意。

    “侯爷,你看妹妹怎么能这么说妾身?妾身从来没有那样想过大小姐!”

    柳氏听到宁氏撒娇卖嗲的话,宽大袍袖下的手,在怀里儿子腋窝下掐了一把。

    “哇”一声,靖安侯府的小祖宗大嚎出声。

    放下儿子站到地上,柳氏双膝跪地,眸光凄迷,看向凌霄,“侯爷,君宝怕是被姐姐的声音,吓着了!”上眼药,谁不会?宁氏,从今个起,侯府的风水,得轮流转了!柳氏说完话,眸眼低垂,咬牙想到。

    老来得子,凌霄自是稀罕膝下唯一的男嗣。

    待柳氏话落,凌霄清朗的容颜上,显出了几丝薄怒,他看向宁氏,“妇道人家,声音拔得如此高,成何体统!”

    心中再嫉恨柳氏见缝插针,诋毁她,宁氏这会也只能忍下,怨只怨她的肚子不争气,自生下女儿后,汤药没少喝,十数年过去,终不见显怀,捏起帕子,轻拭了下眼角,宁氏福身一礼,语声低柔,对凌霄说道:“回侯爷,刚才是妾身的不是,妾身以后会注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狗咬狗啊!被清影推止正堂的凌无双,瞥了眼堂上坐着的及站着的各位侯府大小主子,腹诽道。

    (轩的新文,求收藏!求推荐!求评论!亲们看完文,再对此文添加个印象,轩在这此致敬礼了!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