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盛宠无双,傲世狂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p>  “求神女庇佑……庇佑!”

    回过神思的众人,望了眼头顶的蔚蓝天空,对于凌无双说自己不是神女的话,发自心底不予相信。

    在他们心中,只有神女才可以指令天地万物听从她的言语,呼之则来,挥之则去。

    柳氏母女见清影推着凌无双从她们身边经过时,仰起头虔诚拜道:“贱妾柳氏(语珊)拜见大小姐(大姐)!”

    熟料,凌无双吭都没吭一声,由着清影推着她从柳氏母女面前行了过去。

    对此,柳氏母女俩的脸上,并未现出一丝半点的不妥之处。

    她们站起身,把眸光投在了惊惧中的宁氏与凌语嫣身上。

    想看看凌无双会不会对那对找她麻烦的母女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令柳氏失望的是,凌无双眼皮子都为抬下,便被清影推着从宁氏母女身边越了过去。

    而拥挤在侯府门口的众人,见到凌无双和她的丫头远去,“哗哗”地从地上爬起身,对着凌无双主仆俩的背影高呼道:“神女!神女!神女……”

    处于惊惧中的宁氏,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,闻到众人之声,身子颤栗了下,紧接着脸色变得狰狞起来。

    她手提襦裙,快步冲到侯府大门口,跨出门槛,对着众人厉声吼道:“闭嘴!你们统统给本姨娘闭嘴!那废物不是什么神女,她就是个被鬼魅附身的废物,她是废物,你们记住,她是废物!”

    宁氏阴森森的目光扫向拥挤的人群,目中透出无尽的狠毒,那狠毒如潮水一般似要吞噬了高呼凌无双是神女的众人。

    “恶妇,打死那恶妇!”

    “对,打死她,打死她!”

    听到宁氏出污言侮辱他们心中的神女,众人义愤填膺,把自个手里拿着的物什,齐齐朝宁氏身上上扔了过去。

    手中没拿物什的,看到身旁人提着的菜篮子里有从早市上买的鸡蛋,蔬菜什么的,顾不得多想,拿起就扔向了宁氏。而拎着菜篮子的主人,未见任何情绪不满,同样伸手取出自己篮子中的鸡蛋,朝宁氏面门及身上砸去。

    “刁民,你们这些刁民住手,住手啊!本姨娘岂是你们可以凌辱的!”宁氏抬起胳膊,用衣袖遮掩住自己的面门,似疯婆子一般,对着愤怒的人群咆哮着。

    鸡蛋菜叶子等物什像刚才天上降的暴雨一样,砸向宁氏的方向变得更为猛烈起来。

    以至于让站在宁氏身侧的凌语嫣也未能幸免的挂了彩。

    “姨娘,姨娘,你别咒骂了!”手拉着自己姨娘的衣袖,凌语嫣一个劲的劝着。

    她没想到凌无双轻轻浅浅几句话,使得膜拜她的众市井百姓,打心底更信服其是神女降世;而她的姨娘却背道而驰,与众人唱反调,说凌无双是鬼魅不算,还张嘴咒骂一众贱民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遭众怒是在所难免。

    宁氏豁开凌语嫣的手,声音尖厉道:“你别管,姨娘今个就算豁出去性命,也要让这些刁民清楚明白凌无双那个践人,不是什么神女降世,而是的的确确被鬼魅附了身。”宁氏不听凌语嫣的劝,恶狠狠的目光,再次怒瞪向朝她扔鸡蛋和菜叶子等物的市井百姓身上。

    (敲锣打鼓送更鸟,轩勤快吧,o(n_n)o ̄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