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盛宠无双,傲世狂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p>  “算了,孩儿还是再想想吧!”在轩辕擎心里,他是很敬重自个母后的,听到皇后说出口的话,轩辕擎俊美的容颜上,表情一时变得郑重起来。

    他想到,若是为了储君之位,让皇后和永嘉帝之间的感情生了嫌隙,更甚至使得珍爱他这个皇儿胜过自己生命的皇后,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,如此一来,即便得到储君之位,他也快乐不起来。

    寻思到这,轩辕擎抬眸,见皇后并未把他说的话放在心里,于是重申道:“母后,孩儿今个有些鲁莽,才会进宫叨扰到母后。至于静安侯府嫡女的事,母后还是不要再催促父皇下决断的好。”

    心思精细如皇后,她怎会不知道轩辕擎心里想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随手在太阳穴上轻按了下,皇后神色柔和,唇角泛起一抹慈爱的笑,语声轻柔道:“嗯,母后的擎儿长大了,也好,你们年轻人的事,还就得你们自个解决,母后答应你,不会为这件事再去叨扰你父皇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轩辕擎颔首应了声,与皇后坐在一起闲话了几句,便起身告辞离去。

    皇后望着轩辕擎即将走出内殿的修长背影,眸中映出一道精芒,用只有她自己可以听到的声音,低喃了句,“擎儿,母后怎会不管你的事呢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小姐,怎么办?咱们要怎么办啊?”清影来来回回在屋里走了几圈,俏脸上满是紧张与不安。

    “凉拌呗!”坐在椅上品着茶水,凌无双很是随意的回了清影一句。

    见此光景,清影小脸上的表情变得更为急躁起来,她跺了跺脚,一脸担心道:“我的好小姐,这都火烧眉毛了,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啊?”

    皇后突然间派太监传旨到府中,召自家主子进宫觐见,这能不让她担惊受怕吗?嫁入齐王府三年时间,身为皇后的儿媳妇,皇后一次都没召见过她家主子,可想而知,这皇后对她家有多么的瞧不上眼。

    这休都休了,怎会无端端地突然传旨到侯府之中?

    想到心中的那个可能,清影杏眸里立时生出一股子凌厉。

    放下茶盏,凌无双望向清影,见其目光凌厉,小脸寒气逼人,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,温声说道:“不用顾忌。”

    清影听了凌无双的话,细细琢磨了下‘不用顾忌’这四个字。

    片刻功夫后,她小脸上的表情,依旧没有未见什么缓和之色。心念一转,清影小心翼翼的问凌无双:“小姐,咱不去成么?”

    “你说呢?”凌无双弯月似的美眸向上一挑,反问清影,“你家小姐今非昔比。再者,市井传言说当今皇后是个品性祥和,贤良淑德的国母,你觉得这样的皇后能把你家小姐我怎样?”

    话说,凌无双对皇后突然间召她入宫觐见,也甚是不解,要真与市井这两天流传有关她改变的事,召见于她,倒没有什么。

    问题是有这么简单吗?

    能坐上高位,多年荣宠不衰,想来皇后的手段绝非等闲之辈。

    至于外界传出的好名声,只能说明其心机城府之深罢了!

    怕?呵呵!在她凌无双的心里,从来没有‘怕’这个字出现。

    进宫后,随机应变便是。

    目前,她没想多树立敌人。但,若有人不知趣的往她枪口上撞,那么,回敬他们的将会是连绵不绝的厄运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