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穿越火线之AK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观看皇家紫禁城和ic俱乐部这场比赛的观众们都心存疑问,ic俱乐部的战术实在让人费解,当ic俱乐部的人全部在中门外埋伏好了之后,皇家紫禁城战队的人也从基地斜坡上冲了下来。

    冯笑带着青龙和江南坤直接来到了中门上方,而纪晓峰和小东去了a门,看到皇家紫禁城的兵力分布,之前那些带着疑问的观众都不由地释然了,神奇的倾人城又一次展现出了料事如神的能力,皇家紫禁城果然是要重点进攻中门啊!

    loli和她的搭档也是非常激动,对于叶倾的判断能力都是非常地佩服,在老鱼的故事那场比赛当中,叶倾多次展现出这种神奇的判断力,他把握对手的心理非常准确,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。

    冯笑站在中门上方观察了一下中门的情况,外面风平浪静,似乎没什么危险。ic俱乐部的人都分散在两侧,没有人在中门外晃动,危险全都隐藏了起来。冯笑不是一个只懂得冲杀的机枪手,他的脑子很灵活,论综合实力他其实还在m4枪神蓝保之上,他比蓝保强就强在意识上,蓝保有点像三国时蜀国的张飞,那时的张飞被称之为猛张飞,一个猛字道尽了他的风格。

    冯笑没有蓝保那么生猛,但是打法上却更加细腻,这也是因为两人所打的位置不同,蓝保在队中打的是突击手位置,所以必须要猛,要冲得狠。中门外虽然看似风平浪静,但冯笑知道对方绝对不可能放弃中门这个重要的点,有人防守是肯定的,只是有多少个人就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下半场 第 468 章 奏感非常强,子弹也像是有卫星定位似的,每一颗都非常地精确。

    无情和董老二原本还能在江南坤和青龙的联手之下力保不失,就算有小东的不断骚扰,两人都依靠身法侥幸地幸存了下来,但是纪晓峰冲过来之后两人顿时感觉无处遁形,接连被纪晓峰手中的m4给爆了头。

    冯笑看到游戏画面不由地十分惊讶,要知道纪晓峰是弃用了an94改练的m4,所以他的m4枪法一直不算很厉害,但是这时候展现出来的实力却是相当不俗,命中率奇高,直追m4枪神蓝保。

    流星看到董老二和无情两人都被爆了头,顿时吓得飞快地往后退去,直接退到了wc当中。冷血赶到后也不过只把斜坡上的青龙给点死了,江南坤则是捡了个便宜,一阵扫射将冷血给扫死。

    这个回合枪神纪晓峰锋芒毕露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