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神医的杀手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滕柏棠天生患有遗传性的鼻炎,原本是可以医好的,但终因病人自己消极讳医,工作繁忙身旁又缺人照顾,一直为鼻疾所苦,闻不得花香、禁不得四季转化,已经严重到无法顺利呼吸,逐渐有哮喘的迹象了。家里原先为了他的身体着想,从不使用有香味的物品,就连美丽的香花也只能拒之门外。但他多年未回,于是喜爱花草的玉娘擅作主张,年前又将一大批花草采购回来,此时正是百花盛开,争奇斗艳之时,整个家里繁花似锦,煞是好看。但这气味也是浓烈熏人。

    润白去前堂的一路上目光触及之处净是小厮向外搬运花束的身影,想来父亲是最受不了这呛人的气味了。

    大堂之内,滕柏棠涕泗横流,并且在不停地打喷嚏,身旁的小厮轮流端茶送毛巾,供他涮洗。老太君心疼的看着爱子饱受折磨的样子,大声的训斥着玉娘,她年事已高,已无多少精力可以理家,所以一直身在香园里静养,不理会府中的任何事宜。原本以为可以放心的托付给媳妇,却不曾想回到前院看到的尽是她的胡作非为。玉娘母子瑟缩在角落里,乖乖受训,再也不似从前嚣张跋扈的模样。

    待润白进来,众人齐齐停下手里的活,盯着润白。久未见面的至亲重逢,气氛却是——尴尬的。打从润白心里来说:不恨父亲那就是虚伪,父亲伤得他太深太重,就连八年的光阴也无法磨不灭对他的恨意,但看着父亲鬓角的白发,精瘦的面容,难以相信曾经那个活力无限,动不动就打骂相加的父亲竟然苍老的如此之快。快到让他来不及恨便已感受到痛。滕府最近发生了好多事,首先当属白家的悔婚,当年他可是亲自去提的亲,现在两家闹得这么尴尬,也不见他提上一两句。他不知道父亲心里的愧疚,只是幼稚的觉得父亲又是在厚此薄彼,刻意去宽容不懂事的弟弟!这心里的恨意又添了不少。

    滕柏棠又擤了下鼻涕,看着记忆中那个稚嫩的少年,这些年他长高了,身子也粗壮了,白玉一般的面容虽有各种经历打磨过的痕迹,但一股英华飞逸之气仿佛要破体而出,尤其一双眸子精光灿然,宛如一对黑玉一般,像极了他的妻子。望着兄弟二人垂手并立在一旁,虽然年岁不同,但瑞白较之于大哥明显少了一股阳刚,许是长期由母亲抚养,多得是小女儿一般的阴柔之气。一生有两子,无论是谁,始终还是愧对他们良多。

    多年后父子相见,却依旧一言不发,厅堂内气氛诡异。老太君一番慈母心肠,对于儿子的回来欢喜之意,远胜过对于他久不归家的恼恨,他便是有天大的过犯,在慈母心中早就一切都原谅了。他们滕家三代单传,唯一的儿子终于给她生了个孙子,可高兴的劲还没过,儿子便将孙子视为一生的仇敌。孙子数年在江湖中漂泊,儿子也是在深似海的皇宫中如履薄冰。整日为这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担心着,却一直得不到他们的讯息,她时时暗中饮泣,总担心孙子已葬身于西域大雪山中,又或是膏于虎狼之吻;儿子被搅进**争斗,皇子夺权的阴谋中。此刻他们完好无缺的在她眼前,滕老太太眼角湿润地看着他们,这时才想起了盛装出席的玉娘母子也是家中的一份子,她多年的夙愿也许就在今日能够达成了。

    “人都来齐了,我们走吧!玉娘,吩咐下去,准备家宴。”老人家擦擦眼角的泪水,转眼又变成雍容华贵的滕府真正主事者,一点也看不出年近七十古来稀的模样,众人急急提步,离开这重灾区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