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装潢的简单优雅的房间里面,没有别的累赘的装饰品。

    只在房间的正中央里面,有着一张看上去,造价不菲的象牙白的豪华大床,两个配套的套柜。

    而后那厚重的素色流苏窗帘,倾泻而下,遮住了外面的光景,让你分不清楚,此刻到底是黑夜,还是白天。

    而此刻在这张象牙白的大床之上,很明显的有一对男女,此刻正如同藤蔓一般的纠结在一起。

    男人肌肉均匀的身上,全部都布满了汗珠,而汗珠随着他的姿势,而不断的从他那刀削一般完美的下巴,然后慢慢的往他的脖子上流淌。

    沿着脖子那完美的线条,而后滚至锁骨,滑入他的胸膛。顺着汗迹,可以清楚的看到,男人那完美的倒三角的腹肌……

    没错,不管是哪一个女人,看到这样的情景,看到这样一副养眼的画面,都会忍不住的尖叫的!如果……有人可以将男人身下的女人,给忽视的话!

    女人的表情……冷静的让你觉得她可怕!

    冷静的让你觉得,她没有感觉,仿佛此刻所发生的事儿,跟她一丁点儿的关系都没有,仿佛她压根就不是女主角,而只是好像在例行什么公事一般……

    是的,这样的一场精彩的戏码,没有感情,那么她又能给出什么样子的反应?尤其是当你知道,你身上的男人,对你只不过是一场交易而已!

    只是似乎男人很不满意女人此刻的表现,所以在彼此都快要到那的时候,他硬是刹车,不再有任何动作,只是狠狠的压住了女人的手,将她的手,推至她的头顶。

    “莫如初,这个时候,你该乖乖求我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女人的眼神有些涣散,但是此刻在听到男人说这番话之后,也终于有些聚焦,用了许久的时间,才缓缓的开口。

    那声音如高山上流淌下来的清泉一般,可以洗涤人心,但是同样的,这样的声音纵然再美,此刻却也充满了太多的讽刺在里面。

    “求?求什么?你若要,就快点做,当然,如果你确定你不要了,那么我也甘之如饴,我们早点结束。”

    “莫如初!你总是这般伶牙俐齿!”

    秦恪书一把擒住了她的下巴,似乎痛恨她这样的处之泰然。

    因为这不公平,凭什么一个有求于他的女人,还能有这样高傲的姿态?

    “拜你所赐!”

    “喔?我可不记得,我教过你对我伶牙俐齿。”

    “秦恪书,废话少说,是你说的,如果我送上门,你便会放过他,所以现在如你所愿了,还请你说到做到。”

    莫如初的眼眸里面,尽是无情。

    不能怪她寡义,毕竟是这男人薄情在先。

    “莫如初,那个男人,对你来说,真的就那么重要?”

    秦恪书的脸色,看上去并不是很好,那张俊帅的脸上,此刻布满狰狞。

    呵,是他还不够尽心尽力么?他是不是应该努力做些什么?才能让这个女人的心里面,暂时的全部都是他?

    想到这儿,他墨黑的双眸里,充满了嗜血之光,并且整个人在莫如初不可置信的眼神中,更加放肆的自顾自的运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北北求包养,求票票,求收藏,求一切,请喜欢的亲们不要吝啬哈!坚持投票票的妞是好妞~~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