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龌龊?她踩到了他的痛点……

    就算他再龌龊,他又怎么能抵得上,那些人的千万分之一?

    “……放了我,求求你……秦恪书,放了我……”

    快撑不下去了,她真的快撑不下去了……每次面对白黎清的时候,每次看着白黎清那干净的眼神之后,她总是觉得自己脏,脏的要命……

    她会崩溃,再这么下去,她真的会崩溃……这样被一个恶魔绑在身边,这样日复一日的折磨,这样让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的噩梦,早晚会逼疯了她的!

    天啊,她该怎么办才好,她到底该怎么做,才能摆脱这个恶魔的束缚?到底该如何做,他才能愿意放了她呀?她痛苦的抱着自己的头,那好看的远山眉,死死的蹙在一起,让人看了格外的心疼。

    “放了你?那谁放过我?”

    再也不愿意跟莫如初费口舌,秦恪书直接将她抱去,然后走回了卧室。

    一点都不温柔的将她,直接的抛在大床铺上之上,然后他整个人附身上去,看着她为他而绽放。

    身体感觉不到温暖的时候,就要想办法为它取暖……

    秦恪书,你没做错什么,你只是一步一步的拿回你应得的。

    你折磨着的,也只是你应该折磨着的人而已。

    这样对自己说的时候,秦恪书也终于,狠心的对莫如初眼角所流出来的眼泪,做到视而不见。

    他进入,感受着她致命的包裹,他狠狠的开始原始运动,将彼此送上天堂。

    “莫如初,记得,在我没厌倦你之前,别背叛我,你的心,我管不了,但是你的身体,敢背叛我试试,我会让整个白家以及莫家作为陪葬!”

    那是黑夜里面的威胁。

    那是黑夜里面的警告。

    而那也是莫如初……最大的梦魇!

    a市莫家。

    最闻名与a市的,其实绝对不会是莫家的家财,也绝对不会是莫振东在商场打滚这么多年,狠心手辣的手段。

    只要你在a市呆过一段时间,只要你对a市里的,每一个财阀家庭,有所了解的话,那么你也就一定会知道,在财富排行榜,排名前十的莫家,真正让人赞不绝口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莫振东没有儿子,但是莫振东有三个女儿,每一个女儿,都让人听起来觉得不简单。

    而显然,莫家的三个女儿,可是不管怎样,都比莫家的财产来的让人有兴趣一点。

    大女儿莫如玉,芳龄二十五,听闻如玉有一身别人怎么都羡慕不来的医术,明明才二十有五,但是却已经成为了国内‘鬼见愁’的唯一传人,想来,如玉的性子,因为跟了‘鬼见愁’,性格到底有多古怪,那也是别人揣摩不透的。

    二女儿莫如琪,与如玉同胞所生,比如玉晚出生十来分钟,不知道她的性格随了谁,不似莫夫人的娴静高雅,她在成年的那一年,已经在整个a市的社交圈里,大红大紫起来,是多少男人梦寐以求,妩媚到了骨子里的女人。

    而小女儿莫如初……

    如初静静的坐在客厅的角落里,她穿着一身洁白高雅的礼服,看似沉静如水,看似波澜不惊,但是那双包含了,太多的情绪里的眸子,却已经狠狠的将她出卖。

    今天的这场宴会,是莫家主持的,今天来这儿的人,几乎全部都是a市有头有脸的人,白黎清也会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