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 放开我,戏演够了?何必再跟来?如果让他发现我和你的关系,是你今天晚上的目的,那么我想,你的目的也已经达成,没有必要再留下来。”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秦恪书将她轻轻放下,似乎在翻找一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秦恪书,你到底是对白家和我,有什么样的仇恨?一定要用这样的方式折磨我?”

    莫如初被放在一旁的软塌上,此刻,她如同一只受伤的小兽一般,不愿意舔着自己的伤口,却用无比戒备的眼神,盯着眼前这个,似乎随时会侵吞了她的野兽。

    “只是好玩。”

    似乎这房间里,没有他要找的东西,所以他也打算放弃,并且看她说话的样子,舌头似乎也没受影响,那么也罢,不打算为她费神什么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好玩?哈哈……哈哈哈,你到底变态到什么地步?我是你的玩具吗?”

    “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他伸出一只手,挑起她的下巴,逼着她与他对视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你!”

    她别开眼,明明都跟了他快一年了,但是她却似乎每次,都是那么懦弱,每次都不敢跟他对视。

    总觉得,他那双让人看不透的眸里,装了太多让人读不透的东西,虽然她也不想懂。

    “你的生日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猫哭耗子么?还是想打算让她卸下心防?

    在这个当口,却突然的张口,对她这般诚恳的说,生日快乐?她微微发怔,却也是吝啬的,再不愿意给他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“今天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俯身,他摸了摸她的头,那样子似乎对待一只宠物……让她心生抗拒,却是怎样也都躲避不了。

    他来的从容,走的潇洒。

    却丝毫不管,他今天这么随意的一个出现,带给她的,是多少的问题。

    莫家的大门口前,有一辆车子,一直都在等待,在看到从里面走出来的主人之后,车上连忙有人跳下来,恭敬的帮主人打开车门。

    而坐在后座一直等着秦恪书的成阳,慵懒的坐在后座,等秦恪书跨身入座之后,才略有所思的看向他。

    “少爷,搞定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而且还是一石二鸟。

    “啧啧,少爷,有时候,我觉得你对莫小姐与众不同,可是有时候,我却又觉得,你对她,比对谁都残酷无情,毕竟对待仇人,你向来干脆利索,丝毫不拖泥带水,但是对待莫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“割掉你的舌头喂狗的话,你觉得如何?”

    “……唔!”

    成阳下意思的捂住自己的嘴巴,连忙让自己闭嘴,并且下意识的对着嘴巴做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,心里面也更是一阵震颤。

    靠之,秦恪书不愧是秦恪书,永远都比你想象中的,还要来的狠决。

    白家打算和莫家联姻的这件事情,相信经过收到消息的秦恪书这么轻轻一搅合,暂时的一时半会儿之间,是没有办法实现了。

    毕竟白黎清那小子,他们比谁也都了解。

    倒是莫家这边,倒也真的让他们意外了,看来莫振东的胃口不小,而且眼光真是放的够长远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