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秦恪书这样的人,会能让自己想要得到手的东西,从自己手底下溜走。

    听着父亲下楼的声音之后,莫如初才钻出头来,并且沉不住气的迅速的抓起电话,按下了那个明明不想记得,却也早就已经熟记于心的号码。

    电话刚刚接通,她不给对方任何反应的机会,先劈头盖脸的就大骂一通。

    “秦恪书,你丫的有病是不是?你有病能不能不要,拉着我跟你一起发疯?我不知道你这葫芦里面,到底卖的是什么药,可是就算你再怎么讨厌我,也不用这般的捉弄我吧?”

    ……他讨厌她,他一定很讨厌她!不然怎会这样对她?

    “秦恪书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是想看我难堪,想让我求你,求你取消跟我爸爸口头上约定的婚约,但是……

    你丫的,好吧,我求你,好不好?别玩了,跟我爸爸说,婚约取消,再不说,会来不及的,我爸那个性格,一定会把这个消息,透露给小报……”<,越是说,她就越是觉得好揪心,并且越来越觉得,事情可能真的发展的有点控制不住,所以她也忍不住的有些微微的心慌。

    电话那头的人,一直很沉稳的呼吸着,似乎在听着她说话,似乎又没有在听。

    只是在她终于闭嘴之后,电话里的人,才悠悠的吐了一句话出来。

    “如初,婚礼,下个月如期举行。求我,也没用。”

    ……电话被挂上了!!!

    莫如初不敢相信一般,狠狠的盯着电话看了好几秒钟,似乎这样如果能灼伤电话那头的人的话,她一点也都不介意这么做。

    她烦躁的将电话丢在了一边,怎么也都不敢相信,今天晚上的混乱,到底是怎么来的。

    不行,不行,今天她一定要去找他,不管多晚,也一定要找他,将话说清楚,让他将婚礼给取消……

    想了,也做了,翻身下床,迅速换衣,她想也不想的,又重新的往秦家的别墅那边,开车而去!

    而莫如初却是怎么也都想不到,其实在电话挂上的那一刻,秦恪书的唇角,微微扬起一抹深邃的,让人觉得发寒的笑容。

    当年,所有欠秦家的人,一个都别想逃过。

    ++++++++++++++++分割线+++++++++++++++

    “你说,你到底想怎样?秦恪书,你到底还要怎么整我?好端端的,为什么突然答应我爸爸,说要娶我?”

    “秦恪书,你不说话算什么?你的心理面,到底在打什么主意,能不能有那么一次,是可以让人看懂的啊?”

    “喂,秦恪书,我在和你说话!”

    气不过的,从一开始踏进这别墅的时候,他就一直在无视她。

    甚至似乎不愿意听她说话,从她进门嚷嚷的这段时间里面,他几乎一直都将所有的视线,放在眼前的电脑上。

    所以,想也不想的,在她很确定,秦恪书无视了她将近三十分钟之后,她一点都不客气,直接伸手,将他的笔记本给合上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