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唇,覆上了她的,那般爱怜,那般轻柔……他不是没有用这样的方式吻过她,但是这一次的动作,虽然看似粗暴,但是却是从未有过的温柔。

    他一直不知疲倦的吻着,如此反复,一直等司机将车子开到了家门口。才霸气的推开车门,抱着她下车。

    佣人们虽然早就已经,知道他们的关系,但是这样看着秦恪书,抱着莫如初进家门的事情,却是第一次,所以也都忍不住的多看了几眼。

    莫如初有些羞赧的将脸埋入了他的项窝,不能让大家看到……

    因为此刻就算不用照镜子,她也都能猜到,自己的那张小嘴,是到底有多红肿。

    他是抱着她直接的回了的房间的。

    在她还不明白,他打算做什么的时候,秦恪书抱着她,直接的走进了浴室里面。

    将按摩浴缸里面放满了水,然后滴入了她平时用的,用来安神的薰衣草精油,又洒上了一些干的玫瑰花瓣。

    之后,他将她身上的那件外套脱掉,然后顺便连同她身上,剩下的那一件完好的裤裤一起脱掉,最后才将她抱着放进了水里。

    那么现在呢?现在这个样儿,又到底算什么?

    不还是嫌弃了,才带她来洗澡?

    不想她的身上,留着别人的味道?

    秦恪书,你什么时候,才能让人看的明白一点?

    “把你那脑子里面乱七八糟的想法,全部都收起来。”

    他的脸色,并不是很好,显然不太认同此刻,某个女人脑子里面装的那些。

    她的心思,真的不难猜,因为什么都是写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“……哼,敢说你不嫌弃?敢说你一点都不介意?”

    “你这是在挑衅我?是要我证明给你看,我没你想的那般龌龊?”

    他原本在帮她轻轻按摩着穴位,让她放松的手,突然邪气的一把握住了,她的一只柔软……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不,她怎么敢挑衅他?

    但是莫名的,她自己也是不喜欢,那个贱男人,在她身上留在,她的那些印记和味道么?

    所以她竟然兴起了要燎拨他的念头?

    竟然兴起了,要他在她的身上,留下属于他的印记?

    要他的味道,要覆盖掉那男人的味道?莫如初,你疯了是不是?呵呵,那么就让自己疯一次吧!

    所以当莫如初主动的,起身吻过来的时候,秦恪书是微微的震惊的。

    一直知道这男人很爱干净,甚至不喜欢自己的,身上留下烟味,所以他几乎从不抽烟。所以她能尝到的,是淡淡的薄荷的味道,很干净,很舒服。

    “……恪书……”

    她轻声的撒娇,那声音里面,似乎充满了哀求。

    诧异于她今天的主动,硬是让秦恪书觉得,他差点忍不住就这么缴械投降。

    该死的,他那么想要她,那么想要……享受她那天鹅绒一般,包裹着的紧致……

    “秦恪书……”

    她无助的看着他,那迷离的眼神,那小鹿一般不知所措的眸光……

    哪一样,不是让男人想要疯狂的利器?

    那撒娇的模样,那迷离,那姿态,那在水中,不断的摇曳出水波的腿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