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说不上来那是一种什么奇怪的感觉,但是莫如初就是莫名其妙的觉得,自己似乎出了沙龙的时候,就好像被人盯上了似的。

    但是每次的回头,却又看不到任何人在她的身后。

    她不止一次的警告自己,别再神经兮兮的。秦恪书应该没有那么无聊,派人跟踪自己的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不是不对,那分明就是被人盯紧的感觉,分明就是,她不会会意错的。

    丫的,到底是谁?这么无聊?

    故意的,走到一个拐角无人的地方,她干脆的站住了身形,并不在朝前面走,而是大喝一声。

    “别躲躲藏藏着的了,觉得自己还是个人,就麻烦光明正大的站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依旧什么声音都没,莫如初有些气结,丫的,这大白天的,她还怕了不成?

    “做事这么藏头缩尾的,怎么?真人也是一个乌龟不成?”

    “……如初!”

    蓦地,一个男声入了莫如初的耳朵,而且一个人影,也直接的站在了莫如初的面前。

    ……才短短几天?嗯?才几天而已?

    明明前几天见到白黎清的时候,他还是那般的风流倜傥,让人觉得像个翩翩公子,可是现在站在她面前的白黎清,又怎么会是狼狈不堪四个字,形容得来的?

    那似乎因为熬夜,已经凹陷下去的眼眶无神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那白净的脸颊,更是消瘦了不少,隐约的都可以看到他脸上的颧骨。

    那以前让她觉得完美到不行的下巴上,此刻青色的胡茬,不仅布满了他的下巴,而且整个嘴唇上,脸颊的下方,也全部都是。

    那喜欢穿着一身白衣的男子,此刻全身的衣服,都那般皱巴巴的不说,而且隐约的泛着暗黄。莫如初仔

    细的辨认了一下,也才发现,竟然还是前几天,跟她见面的时候,穿的那一套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怎么……怎么会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?”

    就算没了感情,可是毕竟在一起过。

    脑子里面,全部都是这个男人,光鲜亮丽的模样,所以他用这副姿态,站在她的面前,莫如初还真的不得不承认,自己不习惯。

    “如初,请我吃个饭吧?如何?”

    白黎清苦笑了一下,如果可以,他也当然不想让自己,变得那么狼狈不堪。

    他也当然还是希望,自己是白家的少爷,是那个高高在上,不用四处求人的少爷。

    只是他的人生,在知道了他是白家的子孙,在知道了他的人生中,有一个怨恨了白家十五年,如神祗一般存在男人存在,他似乎也变得,不是那么敢抱怨了。

    有些东西,白黎清似乎应该,开始相信报应了!

    秦恪书其实还未,怎么对白家动手,白家当年参与了那件灭门惨案……

    比起白家对秦家做的那些事情,秦恪书只不过是,不让任何一个人,敢对白家伸出橄榄枝而已,起码,他没有要了白家人的,任何一条人命……

    而他刚刚知道这些不久,却谁也不敢说。

    只是突然觉得满心疲惫,只是突然觉得,自己好累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