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白黎清?你到底想说些什么?”

    莫如初眉头微蹙,似乎并不太高兴听到白黎清这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丫的,真心……

    这个问题,早上的时候,她才在床铺上,跟那男人,好好的商讨过,他并未回答,甚至还说她的感情廉价……

    想着这些,莫如初的脸色忍不住的更臭了!

    “……呵,也没什么,只是如初,我觉得你这样的女子,会很重视婚姻。

    那对你来说,是一辈子的事情,我想对你说说,不要儿戏了才是。

    就算是报复我,也不一定要用这样的方式,我不奢求你会继续跟我在一起。

    但是如初,嫁人这种事情,也不能随便,不能委屈了自己。”

    深深呼吸了几口气,白黎清还是决定,将自己知道的那些,先压下来。

    毕竟这样的事情,不管怎样,也都轮不到他这样,一个外人来告诉她,不是么?

    要说,也应该是莫振东,要说,也应该是秦恪书说。

    因为他比谁都清楚,其实就算是他说出来了,就算他告诉了她,但是莫如初,却也未必会选择相信。

    所以话锋一转,说的却是更为让,莫如初觉得好笑。

    饭桌上的菜,她几乎一口没动,她只是拿起水杯,轻轻的啜了一口柠檬水,然后眼眸微微狭促而起,这动作像极了秦恪书……

    “白黎清,你以前没认清自己就算了,怎么现在还没认清?你以为我是为了气你,才会答应跟秦恪书的婚礼?

    如果是这样,那么我劝你,最好给我清醒一点,我可没有你想的那么幼稚,这顿饭,我请你,以后,我们从此陌路。你是你,我是我,各自安好吧。”

    他凭什么?他凭什么还对她说这些?

    站起身,走到服务台前,将这桌的单买了之后,莫如初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餐厅。

    白黎清看着她离开时候,高傲的背影,其实也突然明白,或许,对于莫如初,其实他也并不曾真的了解过。

    ……也罢,不管了,反正秦恪书如果想要下手的东西,那么其实是谁也都管不了的吧?

    白家也败了,当年参与那件灭门惨案,最后一个还存在着的莫家……

    会因为莫如初而平安,度过这一劫,会被秦恪书大方的放过,还是……只不过这是猎人无情的,最后一个反击,他是不是可以,隔岸观火一下?

    如初……不是不救你,不是不想把我知道的,事情告诉你,而是觉得……不该是我来说。

    从心底里面,看着此刻高傲的你,其实好像,我也没有那么想说呢。

    呵……

    一丝诡异到不行的笑容,浮现在白黎清的嘴角。

    秦家和莫家的联姻将近了呢,到底是相安无事,还是这一切,只不过是暴风雨之前那诡异的宁静,其实或许也很快就见分晓了……

    ++++++++++++++++++分割线++++++++++++++++++++

    a市,市长的办公室里面,窗前站着一个很是伟岸的身影。

    悠悠的,窗前的男人,将嘴巴里面的烟雾吐出,形成了特殊烟圈,变成了诡异的形状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