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并且在这之前,还有一件对莫如初无比重大的事情,夹在里面。

    那就是她的毕业典礼,婚礼是在毕业典礼之后的,所以莫如初忙着这些的时候,她还要抽空,去忙一下毕业典礼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毕业典礼越近,婚礼越近,她也就已经越是忙的跟一个陀螺似的,几乎都快遗忘上次卫斯理的那些警告。

    “如初呀,还有两天就毕业典礼了,你的毕业典礼的舞会上,舞伴选好了没呀?”

    “……嘿,还没。”

    在学校里,她最好的朋友,韩明月陪在自己的身边,叽叽喳喳的聊天着。

    “呀,还没选好?其实也没什么好选的拉,不二人选,最近一直跟你荣登,报纸头条的未婚夫来了就好嘛。

    如初你都不知道的,大家是有多哈你的那个未婚夫,嘿嘿,你好眼光,毕业就嫁人,而且还是嫁给那么一个优秀的人,哇,真是想想就好幸福。”

    韩明月是有些嫉妒的,毕竟秦恪书那样的男人,是个女人,都会忍不住想要拥有的。

    多金,帅气,才气,要人有人,要貌有貌,最重要的是,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面,还要钱有钱,要势有势嘛。

    “……噗,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,毕业典礼……嗯,他应该很忙,可能没什么时间来参加吧。”

    婚礼的事情,他都几乎没有参与进来,让她全权处理了,又何况是她的毕业舞会?有意义?

    “怎么这样?虽然毕业典礼,不及婚礼,但是好歹也算是,自己老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儿,如果他在乎你,心理有你的话,那么好歹这件事情,也一定会想参与进来好么?”

    韩明月嘟嘴,似乎有些抱怨,也有些替她打抱不平。

    哼,如果她有男朋友,甚至还是自己打算要结婚的对象,却不愿意来她的毕业典礼的话,那么她一定掐死他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这样么?”

    “是呀,人这一辈子,有几个毕业典礼呀?”

    “……嗯,也是,我今天回去跟他说说看。”

    想了想,莫如初还是决定试试看,因为听着韩明月这样的分析,也的确没有错嘛。

    “嘿,那就好,记得呀,一定要带他来,顺便让我们这群单身女郎养养眼。”

    “噗,你看你这狼女的样儿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也都在替毕业典礼,准备一些什么,所以一边忙一边闹着,时间倒也过的很快。

    等下了课,放学之后,莫如初跟韩明月分道扬镳之后,莫如初就直接的一个人走在了人行道上。

    闲下来了,也就有时间胡思乱想了,所以蓦地,卫斯理的那段话,莫名其妙的又涌上她的心头,让她的心理面,一阵一阵的慌着。

    是因为婚礼半个月都不到,就要开始,所以也才会更加的心慌么?

    好乱呀,看上去好像一直都把事情,处理的很好,很完美的莫如初,此刻又谁能看到她的心乱如麻?

    又有谁能帮她彻底的分析一下,她的脑子里面,此刻到底装着的是一些什么呀?

    下课时间,自然也是下班高峰期,路上的行人,人来人往,车子也早就已经排成了车队,显得格外的让人心烦意乱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