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爸爸一向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,既然敢做,自然应该是收到了什么暗示。

    所以是他吧?是他暗示,汇澜的案子,会给他做,所以爸爸才会下那样的血本吧?

    但是最后他耍阴的?呵……是要莫氏去死?

    是要爸爸去死?也还是要她跟着一起去死么?

    “这个,问你爸爸去,问问看你爸爸十五年前,到底做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怎么再继续问下了,可是莫如初似乎一点都不死心……咬咬牙,又问了自己心理面最想问的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秦恪书,你动心过么?对我,你有没有动心过?哪怕只有一点点?”

    只要有,起码她莫如初觉得自己值得了,起码她觉得,不是她一个人在犯贱。

    所以这句话,其实对于莫如初来说,她是用了自尊去问的,这用了自己所有的骄傲去问的。

    秦恪书微微愣了一下,却还是残忍的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怎会对你这样的女人动心?随便的爬上男人的床铺上,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,让我动心?”

    蓦地,原本用来放映他们,交往纪录片的大屏幕上,却突然出现了一些不堪入目的画面。

    看不清男人的脸,但是能看到女人的……

    画面是被处理过的,该打上马赛克的地方,全部打上了马赛克。

    可是莫如初那张潮红的脸,以及男女不着寸缕的画面,瞎子才会不明白,这到底是什么画面吧?

    不……就算是瞎子,只要听着那画面里的声音,大概也猜到是什么了,莫如初动情的呻音,刺激了每一个男人的耳目……

    莫振东原本好不容易,回来了的一些意识,在看到这样的画面的时候,更是一气之下,彻底的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莫如初更是全身的血液,都在逆流。

    ……这场面……她不陌生,可是这里的男主,才不是这些人想的那样,不是别人!!

    是他!这画面里的男主,分明是秦恪书自己!

    因为这个画面,虽然几乎让人辨别不清楚,这到底是在哪里,可是莫如初认得出,这是他的办公室,这是她上次去他公司,在办公室里面……

    不,不,不……

    她不敢相信,他怎么会这样对她,就算再残忍,也不该是这样一个残忍的方法……

    这个时候,播放这种东西,男人的脸,还很好的被处理掉了,所以谁会将这个男人,往秦恪书的身上联想?

    几乎同时的,大家其实也都一直,纷纷一致的将莫如初,想象成了一个不正经的女子。

    因为只有这样的不正经,才会刺激到将要和她结婚的秦恪书,才会让这场婚礼取消啊……

    呵,大家似乎也都明白了,为何秦恪书说‘不愿意’了,这场戏,似乎也落幕了,大家也都理解为何,秦恪书不愿意娶了。

    因为换做任何一个男人,也都不愿意娶这样一个女人吧?

    莫如初瘫倒在了地上,承受着那些唾弃她的目光,承受今天来的那么多熟悉的同学,不理解的目光……承受太多太多……

    蓦地,突然的,她发疯一般,扯下自己头上的头纱,狠狠的朝着秦恪书扔了过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