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……三哥,我突然想到,我还有一些事儿,我也先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尼玛的,一个字,一个字的,让人的心里面都跟着一起打颤的,好么?所以权衡了一下,张拓还是打算先脚底抹油,赶紧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的好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一句话还没有说完,秦恪书却已经打算了他的话。

    “老四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哎,在呢!”

    还没敢跑呢,呜呜,千万老三别为难他什么呀……

    毕竟决定将莫如初送给,那个什么乔瑞斯这件事情,他是一点都不知道呀,大哥是一点风声都没有透露的,好么?

    如果不是刚刚大哥自己说出来的话,那么这件事情,他也一直都没有,听大哥提起过啊。

    “你们跟梁二已经商量好了?将a市借出来做一个过道,来做这次的军火生意?梁二竟然也同意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嗯,是呀!”

    张拓冒冷汗呀,这个时候,好端端的又提什么梁二啊?

    他以为他不知道,三哥和梁二之间有梁子么?

    所以三哥这到底算是在算计个啥子呀?

    “所以,这一次,你们不用我帮忙?也能搞定这次的交易?做好中间人?”

    “嗯,好像是的吧……其实要在a市交易,无非也是a市的交通方面,是最好的,交易完毕之后,就都能各方面全身而退的闪人,不用给任何人留下什么把柄,所以大哥说,只要梁二点了头,剩下的就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了。”

    秦恪书微微挑眉,看来这容御痕越来越长本事儿了,这话说的这么满?

    梁二是点头了,那么他呢?他秦恪书若是没点头呢?

    他以为这次的军火交易,也一样能交易的很顺利?

    还是说,容御痕已经觉得,他掌握了他的弱点,所以终于敢大胆的行事儿了?

    蓦然的,想到刚刚容御痕反常的提出莫如初,秦恪书的心理面,一下子也明白过来,这容御痕的葫芦里面,到底是卖的什么药了。

    呵,容御痕这宝压得可真大,竟然把他这边点头,还是不点头的事儿,压在了莫如初的身上了?

    他就不怕,他让他输的一干二净?

    “……三哥?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“没了,老四,有事儿的话,就去忙你的事儿吧。我想自己一个人呆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现在就走,把空间留给三哥。”

    得了特赦令了,还不跑的人,是傻瓜!

    所以听到秦恪书这么说之后,张拓是几乎立即起身,就迅速的消失在办公室里面的。

    秦恪书则是又将自己甩回了办公椅里面,却是默默的闭上了眼睛,默默的想要抓住,自己心头,那种怅然若失的感觉。

    不对……这种感觉不对!

    以往,每次只要报了仇,只要看到当初参与了,秦家灭门惨案的人,破产,变得一无所有,甚至有些人最后,都不堪负荷的直接,跳楼自杀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秦恪书得变、态的承认,那一刻,他觉得自己是快乐的,觉得自己是开心的。

    每次只要弄垮了一家,他都能开心好久,都能真的放松好久。

    可是这次,为什么不是呢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