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第二,秦先生,难不成你不知道,现在这个社会上,有一个手术,叫做修复处初女,膜手术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恪书那一刻分明觉得,似乎天都跟着变色了……

    这女人……短短一周之内,似乎一下子变了一个人,变得刀枪不入,变得冷静睿智,变得……让他觉得,已经掌控不了她。

    明明是他不要的她,明明是他将她丢在了那场婚礼之上,也是他硬生生的划开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的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看着这个女人的这幅姿态,他为什么觉得,其实,被丢下的那个人,是他才对?

    分明,好似他还在原地徘徊,可是她却已经远远的跑开!

    “秦先生,虽然你也算是我的老板,所以我也需要尊重你,可是抱歉,我这个人,比较明白自己的立场,也很明白我对我老板的作用。

    既然已经去做了手术了,那么我就该好好学习才是,等我的老板,需要用到我的时候,我才能好好的为他效力。”

    不卑不亢,掷地有声!每一个字眼,都几乎敲打在了,秦恪书的心坎上儿!

    她这左一声老板,右一声老板的叫着,秦恪书只要稍微的想一下,也就并不难猜,她的老板是谁。

    越是想明白了,心理面也就越是气愤。

    大哥,到底想干什么?为什么收了这个女人,还带她来第十层训练?

    难不成真的……真的想将莫如初送给乔瑞斯?

    该死的……

    想到这些,他的心脏就忍不住的收缩起来。

    明明其实跟他毫无关系的事情,明明压根就不用他担心,更加不用他操心的事情,但是偏偏……

    就是不希望看到她堕落,不希望她成为大哥,手里面的一枚棋子,不希望她成为乔瑞斯身下辗转吟娥的一个女人……

    秦恪书……你疯了么?疯了,才会替这个女人考虑这么多?

    所以在莫如初刚刚说完这些的时候,秦恪书却一点考虑的时间,都没有给莫如初,直接一把将她抱起,扛在自己的肩膀之上,然后离去。

    教室里面,已经有不少人,不住的往外面看着,可是秦恪书哪里管得了那么多,直接扛着个女人,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本来只是打算随便的将她,扔到第十层的任何一间房间里面,好好的教训一顿的。

    可是想到第十层是用来干什么的时候,他硬是又咬着银牙,恨恨的将她扛着进了电梯,直接上了十三层。

    这儿的第十三层,是他休息的地方,可以说是他的一个窝,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,都会来这里窝一窝。

    “放开我,你这个混蛋,放开!”

    被他扛在肩膀上,就这么扛到了十三楼来,莫如初其实说不清自己心理面的感觉,所以只好低头,死死的咬住了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既然决定了彼此伤害,既然他并没有选择放弃报仇,而还是直接的对莫家和她下了手。

    那么很多事情,其实自然的,也就早已经已经成了定局的。

    路是他选的,她和他之间的关系,也是他一手造成的,两个人形同陌路,不应该也是他想要看到的么?

    那么既然如此,别的她给不起,这个她却还是给得起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