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用一生,赢得他的赌局! 赌注,是她的心!而这一次的赌,她真的不能再输!莫如初,她也真的已经没有什么好输的了,不是么?

    她用自己的心来赌,虽然知道,提出梁子凡来赌,他就应该一定会答应,可是就算答应了,她却是开心不起来的!

    因为,提出梁子凡,他就愿意赌的话,无非也证明了,其实他的心理面,是对安紫嫣那么的放不下而已……

    心,如针尖扎一般的刺痛着……呵,秦恪书这个傻瓜,其实不用赌的,这赌局,从一开始他就是赢家,她甚至压根没和梁子凡有过什么交集……

    不过算了,这些他没必要知道,这些可是她的筹码,她要赌,赌莫家的人,也一起平安,所以她笑了笑,缓缓张口,说出这场赌局里面,自己的条件。

    “放过莫家的同时,请放过莫家的人,放过我爸爸,我大姐和二姐,有什么事儿,冲着我来就行!”

    明明是一个女子,但是说出这番话的时候,却是那般掷地有声,那般让人觉得震撼!

    这样一幅小小的身躯和肩膀,但是她却想挑起整个莫家的重担,背负莫振东的罪孽!

    莫振东,你何德何能,生了这么一个女儿?

    “莫如初,我还真不知道,该说你笨,还说你蠢!”

    蠢和笨,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,其实那是一个概念。

    听着他这样说,某如初也只是笑了笑,并未反驳任何。

    “所以?这算是成交么?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听着他简短的这个字,她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听到了那个保证,所以整个人也直接忍不住的咧开嘴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样的笑容,其实可以说,是她在秦恪书的面前,露出来的最纯净的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而秦恪书,也硬是看着她那样的笑容,而微微的发怔了好几秒。

    莫如初,其实……你心底里面的深处,也无非就是一个孩子。

    而对于莫如初来说,她自然也从没这么放松过自己,起码在秦恪书的面前,从未有过。

    这一赌,其实她并不是真的很有把握,自己一定会赢。

    想过自己会输,想过自己可能会被秦恪书羞辱的一文不值,想过……太多!

    不过也还好,她想过的那些,通通都没有实现。

    这一赌,她赢了,赢的漂亮!

    用她一个人,赢了整个莫家,赢了莫家上下全部人的安全……她告诉自己是值得的!

    莫如初,纵然你沦落到地狱,纵然你成为撒旦,成为恶魔的奴隶,纵然你或许会不知道,自己到底是怎么死的,可是这些,却也已经都没有关系……

    ++++++++++++++++++++++分割线++++++++++++++++++++

    安紫梓安静的坐在梁子凡的对面,眼神显得悠远,可是不管如何,却还是能在她的眼神里面,看到一丝丝的兴奋和开心的。

    梁子凡好笑的看着她,脸上的每一个表情,说不上自己的心理面,到底该是什么感觉。

    到底秦恪书是安家这对姐妹的情劫?还是安家的这对姐妹,是秦恪书的情劫?嗯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