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呵,这个我倒是真的,没有什么怕的,因为不是已经摔了么?”

    梁子凡的忠告,并不是很好听,可是安紫梓还是耐住性子,仔细的听着。

    毕竟不管如何,梁子凡的建议,听一听,还是不会有什么坏处的,虽然……她真的不爱听。

    “紫梓,真的打算,耗在他的身上了?其实明明现在还来得及刹车,来得及回头的。”

    毕竟安紫梓还是安紫嫣的妹妹,所以梁子凡当然还是希望她能够平静,幸福的过这一辈子。

    安紫嫣没来得及的幸福,她全部接力下去。

    而不是明明知道,那个是火坑,却还要拼命的往里面钻,往里面跳。

    “不管,不管,子凡哥哥,我已经决定了,我要走到他的身边,我要像姐姐爱他,他也像爱姐姐那样爱我,我相信,我努力了,就一定会有结果。”

    听着安紫梓有些急躁的话的时候,梁子凡的眼眸里面,似乎流泻过什么,可是很快的又隐匿了去。

    安紫梓说,他也像爱姐姐那样爱她?

    呵,其实都整整四年了,梁子凡也一直都很怀疑,秦恪书到底有没有爱过!

    “算了,傻丫头,随便你吧,你想做什么,我都不会阻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那子凡哥哥,会帮我,对不对?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梁子凡喝咖啡的动作,微微一顿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    感情,尤其是刚刚恋爱的时候,那不应该是两个人的么?帮忙这种事情……他没有想过插手。

    “子凡哥哥,你也说了,其实接进他,走到他的身边,一定会受伤,而且还是满路的荆棘,那么,在我受伤的时候,你记得帮我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……嗯!”

    悠悠的点了点头,自然的,其实这种问题,不是不好拒绝,而是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毕竟,这张脸,跟安紫嫣那么像……

    “好的,那么子凡哥哥不准耍赖的啦,你说的话,我都记住了,不管怎样,只要我受伤,只要我遇到问题,我一定会跑回你的身边喔,因为这世界上,我连姐姐都没有了,就更是一个亲人都没有拉。”

    ……呵,这样一个女人,你怎能说她没有心计呢?

    因为这个时候,都不忘记利用自己死去的姐姐一把。

    只是梁子凡已经无暇顾及那么多了,此刻,他看着这张和安紫嫣相似的脸,只是想那么幽静的喝着咖啡,回味着一些什么……

    +++++++++++++++++++++++分割线++++++++++++++++++

    如果说,这个世界上,还会有让成阳,跌破眼镜的事情的话,那么一定就是现在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毕竟跟在秦恪书的身边这么多年,他从未见过秦恪书吃过什么回头草,也从未见过,他对什么人,竟然可以心软过。

    从那天在‘欲仙’的第十层上,看到莫如初,然后秦大少爷直接失控,将她拉着上了十三层的时候,成阳的心理面就一直疙瘩着,觉得事情应该不会那么简单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