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毕竟,大家其实刚刚在进门,看到莫如初的时候,也都纷纷明白,其实这个女人绝对是地雷,只要识相的话,就应该记得,千万不要往上面踩。

    只是怎么?现在这又到底算是怎么回事儿?秦恪书带头往上面踩么?

    莫如初也是微微诧异了一下,倒也没有矫情什么,轻轻的朝着秦恪书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她则就在桌子的角落边上,拉开一张椅子坐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?之前在书房的时候,怎么叫我的,现在又忘记了?你的身份,能跟我这些兄弟,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,你没觉得满身荣光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呵,秦恪书,你就是用这些手段,来践踏我的?那还真的是不好意思,我到底该说你,是有多幼稚?

    不过,斗不过他的,也别想去斗,毕竟她有太大的把柄,在他手里面了,只要他一个不开心的话,其实他捏死莫家,自然比捏死一只蚂蚁还要容易。

    “主人,谢谢你如此看得起我,很感谢你愿意让我,和你们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。”

    站起身,对着他们轻轻低头鞠了一躬,表示感谢之后,才又重新的坐了回去。

    而所有的人,其实包括容御痕在内,全部都不得不承认,他们抽搐了,石化了……

    咳咳,主人?主人?

    请问,这是尼玛什么搞怪的叫法?

    纵然大家的心理面,那是一阵阵的小痒,想弄清清楚,到底还发生了一些,什么让她们无法想像出来的事情的……

    可是没勇气问,没勇气去踩地雷啊!

    秦恪书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,突然也觉得,自己好像释然了,被容御痕算计的那种补痛快的感觉,也当下消失了不少。

    所以缓缓的,他端起酒杯,朝着容御痕晃了晃。

    “大哥,这杯酒我敬你。”

    “敬我?敬我什么?”

    容御痕这丫的也是个狐狸,其实明明已经明白,秦恪书无非是用这场聚会,用这一餐来回敬他抢走莫如初。

    并且让莫如初到第十层接受训练的事情,但是他却就偏偏装不知道。装不明白这杯酒,到底敬什么。

    “敬大哥痛快的放过了我的奴隶,可以么?”

    说着这话的时候,眼光突然的放在了,莫如初的身上,硬是害的她全身都,都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那样凌厉,那样饱含着各种戏谑……

    她就知道,这一顿所谓用来聚会的晚餐,绝对不简单!

    再怎么迟钝,莫如初也都能明白,这一餐,其实完全是因她而起,好么?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的奴隶?那倒也真是抱歉,在去找莫如初之前,我也记得我问过你,我要莫如初可以么?

    三弟,别忘记,那个时候,五弟也还在,是你说可以的,所以就算她是你的奴隶,可也别忘记了,当初,是你松口答应了,我才将莫如初带入我的身边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!我不否认!”

    这个是他气结的地方,因为明明当初,容御痕用那样让他觉得讨厌的方式,来试探莫如初在他的心理面,到底有没有那么一席之地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