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她那两只小手,可也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。

    放过了他的那两颗葡萄籽,一路下移。

    一只手,停在了他肚脐那一块,手指,围绕着他的肚脐眼儿画着圈圈。而显然,这一招就是在欲仙里面学来的!

    其实听容御痕的安排,上第十层学习,这个也无非是一个权宜之计,她只不过想要看看,能不能在那个地方遇上他。

    只要遇上,就要跟他谈条件,成功的话,很好,她可以保住莫家,并且只需要面对他这一个恶魔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当然,也有想过不成功,不成功的话,其实最坏的打算,也不过就是听容御痕的安排的。

    因为容御痕只要有能力帮忙保住莫家,她自然就要回报人家。

    “你分心了!”

    明明,在她的燎拨下,秦恪书其实几乎是要理智尽失的,可是当眸光憋像这个女人的时候吧,看到她竟然好像再想着别的事儿之后……

    他轻轻仰起头,然后毫不客气的咬住了她的鼻尖。

    “……唔!”

    她吃痛的回神,看着咬着她鼻尖的他……

    噗,为什么,明明其实有点痛的,可是两个人的眼神,撞在一起之后,她却又觉得,好像是那么暧昧!

    “小奴隶,你分心了!”

    他再次提醒!

    她有些懊恼,从他的嘴巴里面,抢救回自己的鼻子,然后一点也不客气的,狠狠的朝着他的鼻尖咬过去。

    而在他闷哼,并且似乎要对她发火的时候,突然的,她的小手,却一把将他的裤子给拉开……

    虽然有些害羞,可是忍了!这点害羞,还是能忍住的。

    他暗自的倒抽一口气的同时,然后倒也不再说什么,只是安心的躺着,想要看看这个女人,到底还学了哪些。

    “怎么?第十层原来教的这么含蓄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言下之意很明显了,好么?他并不满足与她现在做的这些!

    呃呃呃,虽然不是没有看过他的那儿,但是那什么……一般也只是不小心看到的,好么?如果要她专心致志看那儿,然后对他的那儿,做这些事情……

    不行……不行……她好想退缩……她不敢……

    真的有点不敢……心脏都是跟着紧缩的,都是跟着揪在一起的。她有些无助的看着他,不言语。而他直接阵亡在她这无辜惹人怜爱的眼神之下!

    “该死的!”

    算了,明明是想要刁难她来着,可是好像,其实他现在为难的人,分明是他自个儿!

    因为她没什么反映,但是他却已经整个人都紧绷起来了!

    一不做,二不休的,干脆,他起身,将她从他的身上抱了下来。

    大掌一点都不客气的,将她身上穿着的白衬衫,给一把扯开。

    衬衫上的纽扣,直接在那样的力道下崩开,有的滚落到了地上,有的直接安静的躺在了床单单上面。

    这该死的妖精,只是穿了一件白衬衫,下面可是什么都没穿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唔!”

    她无助的叹了一口气,干脆的,将自己直接的交给了他,双臂直接保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尼玛的,第十层虽然教了不少,不过她才刚上去不久,所以学的还真的不多,而且再怎样学,又怎样跟他这样一个大胆的家伙比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