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知道用了多久,洗完澡之后,他用一个浴巾裹住了自己,然后从浴室里面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在他的眼神,也同样的放在了她的身上,似乎想要窥探一些什么的时候,她却也突然的就这么收回了目光,吝啬的不再看他。

    秦恪书不知道自己为何,突然觉得心理面有点透不过气来。可是直觉的,他似乎更加的明白了一些东西……

    那就是,他和莫如初之间,其实似乎几乎多了一条,谁也无法跨越的鸿沟!

    主人与奴隶?呵,恐怕……以后莫如初给他的,也真的只会是一个主人和奴隶的关系了。

    因为在她刚刚低垂下去的眼眸里面,他似乎看到了一种让他觉得,有一种窒息感觉的心死。

    ……这该死的女人,真的是为了莫家,真的什么都肯做么在?即使如此委曲求全的呆在他的身边,即使成为了他的禁脔?

    即使……或许这辈子,再也没有飞出去的机会!

    好,莫如初,我倒要看看,在你坚持了这么多之后,我还想再看看,你到底还要为莫家牺牲多少。

    从门边上起身,而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她睡的这个房间,直接的走出去,并且力道并不轻的关上了她卧室的门。

    而在听到门关上了声音的那一霎那,莫如初顿时,埋在被单里面的那张脸,却已经立即的泪如雨下。

    ……如初,以后,你就再也不是你了!

    如初,以后,或许你就再也回不去了,可是不管怎样,没得选择!这个就是选择要跟在恶魔身边的代价!

    而她,也绝对不会有其他任何脱身的办法。

    唯一的救赎……或许也就是在地狱里面,与恶魔抵死纠缠,谁也不愿意放过谁!

    而这样,其实自然也已经是最完美的打算!起码对她莫如初来说,已经是最最完美的结局……

    就算身处地狱,可是也会一直有他相陪。

    这样的结局,起码对于莫如初来说,自然是会比在乔瑞斯的身边,好的太多。

    毕竟同样是伺候男人,可是一个是自己喜欢的,而一个是自己厌恶的,那样的感觉,自然会大不相同的!

    同样都是牺牲,同样一个目的,那么为什么不选择一条,自己愿意走下去的路?

    被单下面的那张小脸,眼泪突然一下子停住了。

    莫如初,这个不糟糕的,这个一点都不糟糕,你还没有碰到比这个更坏的情况的,不是么?

    +++乌啦啦,我是分割线++++

    “莫小姐么?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,请你当我的导游?因为你毕竟是a市的人,我相信,a市里面到底有哪些地方比较经典,到底有那些地方比较好玩,这些你应该都很清楚的吧?”

    隔天早上,莫如初起来之后,意外的,竟然在秦家的别墅里面,看到了一个让她意外的人。

    她知道她,但是不代表,她喜欢她……

    她知道安紫梓,从容御痕那儿,也更是知道,这个女孩子,是秦恪书曾经唯一重视过的那个女孩子的妹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