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在国外的时候,他给我开了他金卡的附属卡,什么都不缺我用的,只要我要,好像他都会想尽办法给我……喔呵呵,抱歉,抱歉,你没误会什么吧?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……跟他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这是疑问,这也是试探!

    毕竟其实以她对秦恪书的了解,他也绝对不会是吃回头草的……

    所以对于安紫梓来说,其实现在莫如初和秦恪书之间,这到底算什么呢?某种程度来说,秦恪书不应该的,不应该再让她走回他的身边……

    “呵,安小姐,这样试探来,试探去,你觉得你不累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坦白点说,你的问题,我也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我跟他到底算不算在一起,这个答案我给不了,你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话,我觉得你去问秦恪书比较靠谱。”

    她懒了呢,她不想再这么虚伪的应付了呢,她觉得好没必要,这样的应付,实在太过让人觉得……鄙视了。

    爱,不就是爱了?

    想要,不就是想要?

    既然这些都是她梦寐以求的,都是她想要抓在心理面的东西,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去掌握?

    跟她这样打着太极拳,什么都得不到,也什么都试探不到的,好么?

    “……安小姐,你确定,你还要我跟你去逛街么?”

    “莫如初,有时候我真的想明白,你到底是怎样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继续开着车,安紫梓并没有停下来,只是表情,已经没有那么做了,她寒着脸,显然的,有被莫如初揭穿了的尴尬。

    这女人…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欺负,甚至可以说是心如明镜的,看的比谁都还要通透。

    “嗯?为什么要知道我是怎样一个人?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想要看看,影响了他决定的人,到底是凭什么影响了他!又到底凭什么让他一次又一次的例外!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莫如初隐约的有些皱眉,直觉安紫梓的话里面是有话存在,可是暂时想不透,她到底想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别告诉我,你不知道,秦氏将莫氏吸纳成为了子公司,而且甚至还没有改掉莫氏的公司名字。

    你也别说,你还不知道,莫氏的执行董事,还是莫振东,你别告诉我,你不知道,他不卖莫氏,将莫氏接手下来,起码自己要亏损到百分之十的利益!”

    “……这些……这些……我真的不知道!”

    她有些暗暗的心惊,并且真的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,这个是意外,完完全全的意外!

    莫氏……原来不仅没有卖掉,毕竟保存了下来,甚至还成为了秦氏的子公司?而且还害的秦氏起码损失百分之十的利益?

    秦恪书……这家伙,明明什么都没有说!

    明明昨天晚上,在两个人做完那个事情之后,还对她冷嘲热讽……

    明明他已经做完了,明明他也都已经完成了对她的承诺,保住了莫家,甚至没有为难爸爸,可是他为什么就不说呢?为什么还要故意的气她?

    ……他就真的那般的要她恨他么?就真的要她,恨他入骨,他才甘愿?

    (改文改的蛋疼了!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