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其实心理面也一直都在不断的警告自己,别反抗,越是反抗,大概越是会让他得意……

    可是!只要是人,就都会有自己的底线的,好么!

    怎么能这样?怎能一而再,再而三的不顾她的自尊,不顾她身为一个女人的面子?

    “哈哈哈,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蓦地,她听到了他的笑声,而且也还听到了他踏入了水里的声音,所以连忙的,彻彻底底的从地上站起,想也不想的直接冲出了浴室,然后迅速回了自己房间,将房门反锁。

    今天,实在不想再面对他了,一点都不想……

    所以能不能任、性一下?就算惹怒了他,她也不介意!

    因为好难……这样一直熬下去,真的好难,怎么办?总觉得自己有点呼吸不过来,也总觉得,自己有点怕自己失控……

    面对他的同时,每天,还要控制自己的感情,还要努力的让自己,不要一再的跌在他的身上,不要粉身碎骨之后,连一点残渣也都找不到!

    这些,都太辛苦,这些也都太难!

    容御痕说她勇敢,说她敢因为莫家,挑战秦恪书,说她了不起,可以为了莫家背负一切。

    呵,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,莫如初其实才没有那么伟大,其实她也才没有那么勇敢!

    愿意做这些,敢做这些,其实自然无非也有那么一个,一直支撑着她走下去的理由!

    而那个理由,其实莫如初的心理面也更是明白,彻彻底底的让人觉得,荒唐到了极点!

    ……不愿意承认的,可是这个世界上,谁都可以骗你,自己却是怎么也都不会骗得了自己的!

    她没出息,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她也对他说过,她喜欢他,可是仅仅是喜欢么?呵,如果仅仅是喜欢的话,又怎么能够帮她承载这些?

    早就已经不仅仅是喜欢了吧?有些感情,你越是想控制,却也应该早就已经变了质量,越是会让你觉得无法控制。

    就好像如她,越是控制,得到的结果,却也越是迷失,越是找不到自己。

    莫如初,你真的好失败……

    眼泪成珠,从脸颊上滑过,她倔强的伸出手指,逐一捅破,似乎怎么也不愿意让自己变得如此懦弱。

    而想着秦恪书对自己做的种种,也硬是整个人的心脏,都跟着一下子收紧,就好像有无数根蚕丝,突然一下子包裹在心脏上……

    越来越用力,越来越用力,将她的心脏切成无数个无法拼凑的碎片,而破碎的心脏里面,所溢出来的鲜血,更是透过心脏,溢入了胃里,肺了……

    呛得她喘不过气来,让她只好顺着门板滑落,无力的蹲在地上,张大嘴巴,呼吸着空气,仿佛只要不这么做的话,说不定她真的会死。

    而这一夜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洗澡之后,整个人也冷静了下来,秦恪书都没有再出现为难她。

    她该庆幸?还是该乐乎?

    +分割线++

    从那一夜之后,秦恪书好像突然从她的世界里面,蒸发了一样,起码,莫如初扳了扳手指,算了一下,大概快半个多月没有见到他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