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……是,是。容先生。”

    容御痕来过这儿一次,所以佣人自然也认得出他。

    但是抱歉啊,就算他现在很想努力,让自己看上去镇定的,走到容御痕的面前,那也特么的不太可能好么?

    “说!这是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  “……容先生……刚刚,成先生有来这里,突然发疯一般的拉起莫小姐就要走。

    并且带走莫小姐没多久,才刚出了大门,秦先生就回来了,然后将成先生堵了回来……

    后来两个人好像争吵了一些什么,我没敢靠近听得清楚,就是后来看到成先生杀了莫小姐,然后他自己又自杀了……”

    佣人一五一十的将情况全部告诉了容御痕。

    而容御痕在听完之后,则立即头疼的捏了捏自己鼻梁。

    成阳真是疯了么?

    虽然多少能猜到成阳,想要杀了莫如初的原因。

    可是这家伙,既然明明都已经看出来莫如初,对秦恪书的影响,明明也都已经知道,莫如初对秦恪书很重要了。

    那么他就不知道,这样杀了莫如初,反而会让秦恪书,觉得生不如死么?

    而且,虽然其实当初fire的成员,也都开玩笑说过,如果莫如初影响秦恪书太多的话,那么他们也会动手杀了莫如初的……

    但是,看看,他们谁做这事儿了?谁又可能做?

    “……容先生……没什么事情……我……我先下去了,可以吗?我想回家。”

    佣人的脸上,绝对的是满脸的委屈,而且还有惊恐,想必也真的是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所以容御痕对着她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先回去休息吧,我会跟你的老板说,不扣你工资的,不过今天你看到了什么,也请你记得管好自己的嘴巴。”

    “是,是!”

    外界现在绝对不适合听到这个新闻!

    如果听到的话,那么秦氏的股市,多少也会受到一些动荡,毕竟成阳好歹也是秦氏的一个狠角色。

    那么如果他自杀的消息传出去的话,自然还是会有影响的。

    而现在乔瑞斯一直死死的,咬住秦恪书不放,摆明了要么就是希望,秦恪书成为他的手底下的人,帮他做事儿,要么秦恪书敢反抗不从的话,那么他就直接想吞下秦氏。

    哼……乔瑞斯,你是不是也太低估了,这个敢于挑战,将近十二家的家族联盟,报了十五年前的血海深仇的男人了?

    总有一天,他会让你尝到,什么叫惹上真正satan的味道!

    虽然现在不知道莫如初和成阳,两个人到底死了没有,不过现在还是先让秦恪书休息好了。

    毕竟站在一个旁观者的立场上来说,容御痕说的冷血一点,他们的生死,与他无关,所以他并不关心。

    哎唷,我是分割线哈,禁止符号哟。

    等秦恪书醒来的时候,大概是差不多两个多小时的时候是,虽然脸色很是苍白,不过刚刚醒来之后,之前发生的事情,就立即在他的脑子里面闪过,而且眼眸更是森冷了几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