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过,这一切的一切,能换来莫如初还没死的消息,哼,暂时他就不跟他们计较了!

    “不过也不也能掉以轻心,现在她虽然还没死,不过医生说了,她还没有度过危险期,所以现在,她还是生死未卜!”

    尼玛的啊,什么叫贱、人?这次,你见识到了么?

    这个才是贱、人里面鼻祖,是让人无法超越的角色啊。

    先给你一个烟雾弹,让你差点迷失了方向,然后乘着你不注意的时候,再狠狠的捅你一刀……

    这一刀,让秦恪书刚刚为之放松的申请,全部都凝固在了脸上,看上去是怎么看,都怎么觉得让人好笑,怎么看,也都怎么经典。这也成为了秦恪书日后的糗事之一,某些人以开心了,就拿出来说……让秦某人闹个大红脸!

    “……哈哈哈,好了,容御痕,你要是敢再这么吊着他的话,你信不信,他会把你给生吞活剥了?”

    梁子凡看着秦恪书眼底里面,闪过的一丝杀意之后,更是微微一笑,并且站出来解围。

    “秦恪书,你也明白的,我这种人,无事不登三宝殿,虽然是大哥叫我过来的,但是如果没有一点事情的话,我也不会来找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找我有事?”

    “对,这份资料给你参考看一下, 我不确定,有用的成分,到底有多少,但是应该多多少少的,也会帮到你的忙。”

    将自己辛苦弄到的一份资料,就这么递给了秦恪书。

    而其实吧,明明也是花了很大一部分的精力,找来的东西,但是偏偏这类型的人,就是这么闷、骚,所以说的这般的风轻云淡。

    秦恪书只看了一眼,就忍不住的在心理面,为了这份资料喝彩。

    而且其实也明明只需要一眼,就很清楚,这份资料,绝对需要花费很多的财力和人脉。

    ……梁子凡,在帮他?

    不解的看向梁子凡,眼神里面尽是询问。

    倒是梁子凡,好像一直都这么淡定似的,他看着秦恪书疑问的眼神,缓缓张口。

    “放心,这个是帮你,其实也是帮我自己,我从政,你从商,权势,这两个,可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东西,权利和财力,往往都是最伤人的东西,可是却不管是哪一样,一定是缺一不可的。

    我们同在a市,如果乔瑞斯搞垮了,你这个a市的代表势力,那么我这个a市的代表权利,自然是唇亡齿寒,或许我也就是下一个目标。

    所以与其这样,倒不如帮你一把,也是帮我自己,说难听一点好了,这叫互利互惠。”

    狐狸,一般从来不愿意,让人看到他真正的面目。

    人家都说,狐狸善变,也善辩!

    的确,梁子凡的这一番话,让人听起来觉得无懈可击。

    可是这些人都是一些什么人?可好歹也都是兄弟过好多年的,所以其实也早就明白,这无非是变相的帮忙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秦恪书的脸色,也似乎一直都不是那么好看。

    “……就算不用这一份资料,我也是可以将乔瑞斯扳倒的!”

    “是,我们都知道你可以,不过秦恪书,与其两败俱伤,那么倒不如直接ko,完美取胜,直接将乔瑞斯弄的,再也没有翻身的可能,这不更是一劳永逸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