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秦总,仔细想想,莫如初认识你的时候,是一个什么样儿的姑娘,现在的莫如初,又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姑娘!

    你要明白,对你来说,莫如初或许什么都不是,可是她活着的二十二年,却是莫家的小女儿,是我爸和我的掌上明珠!”

    莫如玉说这些的时候,很明显的,声音里面有了一些起伏。

    电话里,两个人都沉寂了一会儿,良久,莫如玉才又缓缓开口。

    “秦总,不是我不救如初,而是我见不得,如初再那么辛苦的活着,其实莫家欠你的……如初差不多都还干净了,你如果还想对莫家怎样,我也不阻拦,但是如初……

    如果你还不愿意放过她,那么倒不如,就这样让她死了吧,只有人死了,才什么烦恼都没。”

    啪的一声,秦恪书还没来得及说任何,莫如玉那边,已经切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秦恪书盯着手机,看了好一会儿,然后才有些颓废的,将手机放进了裤袋里面。

    其实,原来,真的有人可以笑看全局,而什么都不闻不问?

    莫如玉的这番话,其实很明显的透露了,她人虽然在国外,但是对国内的事情,却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知道,她却从来都不愿意,把自己拉进来,这样的一个女人……

    明明知道,这个是她的家庭,明明知道,这是她的妹妹……

    她竟然能一直这么心里强悍的,呆在国外不回来,她竟然一直,能看着莫家衰败,看着自己的妹妹,被他这个混蛋,伤的遍体鳞伤,而不闻不问?

    ……莫如玉,这到底是一个,什么样子的女人?

    虽然薄凉,虽然让人讨厌,可是秦恪书却也突然不得不正视,不得不考虑,刚刚莫如玉抛给他的这些问题。

    的确,他这是在做什么呢?他是想救仇人的女儿?

    而且还那般心急,还用了关系,那么迫不及待的,联系上了莫如玉……

    这些都抛开不说的话,他秦恪书也突然,好想这样问问自己,他这样做到底算什么?嗯?

    虽然在看到她倒下去的那一刻,已经决定,放下所有的仇恨了,可是……真的能做到?

    真的能对莫家释怀?真的能做到,不再对莫如初有所伤害?真的能做到,不会再让她伤心?

    ……秦恪书,你凭什么?

    凭什么放弃所有的仇恨?又凭什么对一个搅乱了自己,很多人生计划的女人心软?

    脑子里面,很多画面再闪动,似乎也有两个人,在不断的打架,不断的切割着秦恪书。

    因为他从来没有觉得,原来决定,也还会是一个这么难的事情!

    因为他从来都没有觉得,他需要为一个仇人的女儿,这般的伤神!

    这些,可全部都在他的意料之外。

    莫如玉说,如果他不能对莫如初好,那么与其让莫如初活过来,再呆在他的身边,接受他的那些方式的对待的话,那么倒不如,让莫如初就这么死了……

    真的能做到么?真的就这么让她死了?

    不……不能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