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样的波动,秦恪书倒是看得懂的,不过没有危险,所以就让那心电图波动去吧。

    这样,也才更加让他明白,这女人听得到,这女人有意识存在的!

    与此同时,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,轻轻的浮上了他的唇角。

    该死的女人,我看你敢不敢再没有求生意识!

    “对了,你父亲的情况,听那边的医生跟我说过,有些好转,前两天还听说,他想见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病房里面,只有一个人的声音,可是却似乎一直都没有停止过,而且似乎一直打算说到病床、上的女人,清醒为止。

    没有人敢进去打扰,也没有人赶进去阻止,所以秦恪书也已经不知道自己,到底呆在了病房里面,呆了多久。

    而且也不知道,自己到底跟这个该死的女人,说了多少的话。

    等他疲倦的口干舌燥,觉得自己的脑袋,有似乎有点昏昏沉沉的时候,病房的门,好像被人推开了。

    他用自己已经有些木纳的眼神,看向这个走进来,全身上下都穿着,消过毒的白大褂,戴着口罩,只留着一双眼睛的人。

    蓦地,他觉得自己突然好像,被什么盯上了一样。

    ……那个人,似乎也同样都在打量着他,而且那双眼睛里面的气息,让秦恪书感觉到了自己,就好像砧板上的肉,任人宰割一般!

    那是一个女人!

    而且能带着这样一个气场的女人,他秦恪书的身边,还没有出现过……

    唯独电话里面敢跟他呛声的莫如玉,似乎带给过他这种感觉!

    女人!眼神!气场!

    突地,秦恪书一个激动,他站起身,直接看向走进来的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只是……咳咳,见莫如玉的这个场面,还真的有点狼狈!

    起码,对于秦恪书来说,是绝对狼狈到了极点的。

    知道为什么不?

    丫的……大概是十几个小时,一直都坐姿不良,一直在莫如初耳边说话的缘故,导致某人腿麻痹了,然后……然后一个激动的站起来之后……

    那腿里面几乎就有了,上万只小虫子,在里面撕咬一般,害的某个总裁大人,硬生生的就这么跪倒在了地上!

    秦恪书的脸上,在跪倒的时候,闪过一抹愠色,并且在他还没来得及,说什么的情况下,匆忙赶回国的莫如玉,已经缓缓先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秦总,何必行如此大礼?知道你自己做错了,也不用这样的方式对我忏悔,我可承受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蓦地,秦恪书似乎有点明白了,为什么有时候莫如初,也会如此伶牙俐齿!

    有莫如玉这样一个姐姐,估计想学不会伶牙俐齿,那么也不容易吧?

    “秦总,你现在是不是滚该出去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想做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能做些什么?我呀,我是特意赶回来,杀了这个蠢女人的!”

    虽然隔着一个口罩,但是秦恪书却就是能感觉到,莫如玉的脸上,此刻一定带着笑容。

    而且那样的笑容……绝对很得瑟,而且绝对是胜利的那种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