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秦恪书想说什么的,可是却发现,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,因为成阳的行为……他并不想去解释什么,尤其是成阳已经死了之后!

    毕竟,他不能否认,其实很久以前,在第一次发现,自己的情绪,被这个女人牵动的时候,他的确有动过杀了她的念头。

    只是那念头,一次又一次的被压抑着,一次又一次的被关着,关到最后,他自己都把那念头给遗忘了。

    而且不管怎样,成阳是他的人,成阳从头到尾,一直都对他无比尽忠,所以成阳做的,也就是代表他,那么有什么区别?

    倒是莫如玉,因为还不知道这一段,所以在莫如初这样说的时候,她忍不住微微皱眉了一下,然后插嘴了进来,想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如初……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

    “误会?我怎么会误会?姐,我还没告诉你。这一刀,是他让人捅的!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有点尖锐。

    尤其是在听到,他刚刚去莫振东那儿放血……她的心,就更是忍不住的往下沉着。

    该怎么说?嗯?他这算是演戏呢?

    不久前,她刚醒来的时候,姐姐说他去,帮她找续命丸的时候,她心理面就冷笑开来了的。

    只是还没来得及,跟莫如玉说些什么,没多久,他就已经拿着莫振东的血来了……

    呵,那么说好听点,这是演戏呢?

    其实明明去给莫振东放血的时候,他的心理面,是很兴奋的吧?毕竟那是他的杀父仇人,毕竟当年的灭门惨案,跟莫家脱不了干系。

    可是呢?现在这是演什么深情戏码?一石二鸟?还是一举两得?

    报仇给莫振东放血的同时,还又演了一个好男人?

    秦恪书,请问你,这算是演给谁看呢?嗯?

    你自己都不知道么?其实你压根就不适合,演一个好人,因为你的骨子林面,压根就没那个成分在。

    “……如初?我没听错?嗯?”

    莫如玉显然也不是,很愿意相信,自己到底听到了什么,所以忍不住出声确认。

    “姐,其实你或许说的没错,你不应该救我的,我死还是不死,其实倒不如死了,死了倒也干净。”

    莫如初的眼神停留在,秦恪书的脸上,似乎不愿意放过他的任何一个表情。

    而且吐出来的话,也果真几乎每一句,都是含着讽刺的意思在里面的,秦恪书很想控制住自己的表情,不让自己露出任何反映。

    但是,在莫如初和莫如玉,那样的眼神下,他该死的发现,他做不到!

    做不到那种淡漠自如,做不到以前那个在商场上上,谈着亿万的合约,也都不曾眨眼的秦恪书。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狠狠的,莫如玉手里面,那个装着血的小瓶子,就那么直接的朝着,秦恪书的脸上砸了过去。

    其实按照秦恪书的身手,这瓶子对于他来说,是绝对可以躲得开的,但是这丫……竟然没躲。

    不过似乎好像,他也从来就没有,打算正视莫如玉,只是从头到尾的,眼神全部都放在了某如初的身上,从确定她已经醒来之后!

    (如初,我是亲妈,我真的爱你,相信我这个亲妈好么!以后亲妈会让你幸福的!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