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卫斯理,真的好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坐在病床、上,病床被摇高,莫如初靠在上面,然后看着被放在,她怀里的那只小狗,她笑的让人觉得,好像,这一刻,就全部春暖花开了一般……

    起码,病房外面,终究是没控制住自己,来看她的某个人,真的觉得很嫉妒!

    她对他一句话不说,一个表情不给,甚至连一个眼神,几乎都是吝啬的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呢?这算什么?嗯?

    隔着那块玻璃,看着背对着他,坐在她病床边上的卫斯理的背影,然后再看着那女人笑的温暖的模样。

    顷刻间,大手狠狠的握在了门把上面。

    只要稍微再不理智一点的话,他很确定,自己应该一定会破门而入的!

    可是该死的,他珍惜,他此刻偏偏珍惜到死了,她这种表情,她那久违的笑颜,她那全身心放松的模样……

    呵,可是真讽刺不是么?他现在珍惜的这些,全部都不是为了他而存在的,而是为了另外一个男人!为了是他兄弟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呵,傻瓜,客气了”

    卫斯理大笑的伸出手,揉了揉她的头发,看着最近气色恢复的不错的莫如初,他的心,也算是跟着松开了。

    不过最近他也自然很清楚,莫如初和秦恪书之间,那种紧张的关系。

    也猜得到,莫如初现在其实应该也很紧绷。

    所以想了想,最终还是决定,送她一个小礼物,以博得美人一笑。

    所以也是因为这样,才会有了现在莫如初怀里的那只可爱的小家伙。

    医院里面里,自然是禁止这些小家伙出没的拉,所以卫斯理,显然也是用了一番心,才能将这只小狗给带进来的。

    “不会啊,卫斯理,我觉得,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,但是有时候,你好像真的很懂我,就好像现在,你就很明白,我需要一个什么,咯,所以还是得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捧起手里面的那只小狗,莫如初爱不释手到了极点,最后还控制不住的俯身,在那只小狗的脑袋上亲了亲。

    整个人的小脸上,也都洋溢着一层满足。

    而莫如初也一定不知道,其实这样的她,真的美到了极点,让人觉得动人心魄的美!

    即使她现在穿着病号服,可是也一点都不影响,她这样的美丽,也硬是看的两个男人,觉得心脏,都跟着一起悸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,就是看你上次,好像很喜欢小狗的样子,我就帮你带了一只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嘿,卫斯理。”

    莫如初看着卫斯理,突然不怀好意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卫斯理虽然头皮发麻,可是只要她开心,他还是愿意附和。

    “嗯?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记得,你好像很怕小狗狗的嘛!”

    顽皮性的,莫如初突然用怀里的小狗,往卫斯理那边丢了过去,当然是很有技巧性的,再确保,不会摔到小狗的情况下才丢出去的。

    也果然的,卫斯理将那只似乎,只要他不接,就一定会摔到地上的小狗,接住的时候,全身僵硬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样的动作和表情,自然也还是惹来了,莫如初的一阵轻笑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