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个什么,不知道秦恪书自己要是听到了这番话的话,会不会气的想吐血?会不会百爪挠心?

    “我怕了,我真的怕了,卫斯理,我怕我再次的摔倒,并且还是摔在他的身上,我会万劫不复的!我会死……”

    而从头到尾,卫斯理看着莫如初,纠结的模样,更是笑了笑,然后如同一个大哥哥一般,伸出了手,揉了揉她的头发,将她的发丝弄乱,而后才罢休。

    “傻瓜,都纠结成这个样子了,你如果要告诉我,你不喜欢秦恪书的话,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去相信。

    如初,感情的事情,有时候,其实或许顺着自己的心,会比什么都强,因为你越是抗拒,越是不想面对,那么其折磨来,折磨去的人,也无非是自己。”

    就好像现在这样,你看你难受的劲儿!

    其实如果你不喜欢秦恪书,如果你对他没有感情的话,那么怎么可能呢?

    怎么会难受?又怎么会觉得,自己的心理面,跟猫挠似的?

    而莫如初尴尬的看了一眼卫斯理,最终忍不住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呵,你知道么?其实对于我来说,我很清楚,我知道我喜欢他……”

    病房里面,突然沉默了下来,卫斯理很清晰的感觉到了,在自己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,尤其是在她的肯定的声音里,自己的心……果真痛了!

    莫如初,你还真的忍心,亲手的将我这样推入地狱,而后万劫不复!而后不得超生,却不管如何,也永远都等不到你的救赎!

    “可是卫斯理,我不能喜欢,我不能再喜欢这样一个恶魔,我认识他……一年了,整整一年,二十二岁认识他的时候,我的人生,就已经不是我可以掌控的,全部都在跟着他打转……”

    莫如初想到秦恪书第一次,见到自己的时候,就如同一个恶魔一般,对自己提出那些要求……

    她痛苦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呵,怎么办?

    其实她想努力的回想一些,跟他之间美好的回忆,但是仔细想想看,其实好像一件都没有!

    “如初,别想了,别想了,这段时间,如果太累的话,就先让自己静下来,让自己先冷静的考虑清楚,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好了。”

    想爱,与不敢爱的心情,交织在一起的时候,那么不管怎样,也不管对谁来说,其实都是一种煎熬。

    看着莫如初这样挣扎,卫斯理的心理面,其实不是不难受的。

    相反的,他的难受,自然是她的加倍。

    因为看着她为了别的男人纠结,看着她为了别的男人,在辗转反侧,呵,就算是神,恐怕也忍不住的要酸一下的!

    “……嗯,呵,卫斯理,不好意思,让你见笑了,可是抱歉……我不知道这些话,我能跟谁说,我也不敢和任何人说,就算是我大姐,我也不敢,所以可能这些话,在心理面压太久了,最终……”

    最终还是选择对我说了出来是吧?

    傻女孩儿,你这样的做法,我到底是该庆幸,还是该难受呢?

    庆幸你难受的时候,你起码还是信任我的,起码还愿意让我分担你的忧愁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