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察觉到真的流血之后,她才忽地冷笑开来。

    美人,一笑倾城,而后倾国……

    即使是冷笑,也带着别样的风采!

    缓缓开口,从口中吐出的那些细语,明明那般残酷,却也竟然无法厌恶!

    “daio,yazaki,麻烦你们把这个疯女人,给我轰出去!”

    她待她如上宾,莫如琪既然不想接受,那么她又何必强人所难?

    “是,莫小姐!”

    两人接到命令之后,当下面无表情的朝着,莫如琪走了过去,莫如琪看着莫如初这个样儿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嘴巴里面吐出来的话,更加难听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呸,莫如初,你还真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?贱不死你丫的,你以为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又是你以什么换来的?”

    “莫如初,别他么的给我装什么清高,以前全家就你看上去最高贵,谁知道背地里,也就这么个货色,我今天来这里找你,是让你看清楚,你自己现在是有多下贱,竟然还赖在他的身边不走……”

    “莫如初,你别以为你能得宠多久,你以为你能留得住秦恪书?我等着,我等着看你的笑话,我等着看你,像个垃圾一般,被秦恪书扫地出门,无人肯要的落魄样儿!”

    “贱。人,真当自己是秦恪书的谁了么?也不知道到底跟多少男人睡过了……”

    眼见,莫如琪就已经被拉出了病房外,并且病房的门,也已经就要被关上,莫如琪的骂声,越来越小……

    “daio,拉她过来!”

    莫如初从头到尾,似乎都没有一丝怒气,只是显然的,只要认真的看的话,其实也还是可以看到,莫如初的眼神,在听到莫如琪被关到外面之后,突然变得悲伤绝望的让人心疼……

    “……好的,莫小姐!”

    莫如琪又被拉进来之后,莫如初拔掉了自己手臂上的点滴,不顾一旁医护人员的阻止,她撑着自己的身子,一步,一步的走到了莫如琪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啪,啪!”

    狠狠的两巴掌,几乎用尽了莫如初所有的力气,也几乎带走了她今天所有的修养。

    “莫如琪,刚刚的那一巴掌,我本来不打算计较,我敬重你是我二姐,所以那巴掌,我可以接下来,我可以不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眼光如炬!似乎想要在莫如琪的身上,灼出两个洞来,她想要看看,莫如琪的心……她想看看,莫如琪到底怎么看待这段姐妹情!

    “莫如琪,从小到大,只要是你要的东西,我从不会去抢,从小到大,我和大姐,几乎都把最好的给你,家里有什么都是你先挑,你想过为什么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莫如琪似乎还没从那两巴掌里面清醒过来,所以整个人都还有点发愣。

    “从小到大,不管怎样,我以为就算你不喜欢我,但是却也应该了解我,了解我的为人……可是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嗯?为什么你还要把我,在你的心理上想的那般不堪?为什么你还要把我说的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污秽不堪的词,莫如初发现,她说不出口!

    (深夜改稿,继续头大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