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被一个女人那样背叛,被一个女人那样糟蹋了自己的尊严了的男人,竟然还会在这个关键时候,帮莫家一把?

    不过这些也都不是重点啦,反正秦恪书一直在a市里,都是一个很红的人,所以他的话题,多一两个,咱们都是可以忽略的啦。

    现在让莫氏红火起来的原因,却还有另外一个,那就是a市的市长梁子凡……竟然在莫氏这次,接手汇澜的这个案子的时候,亲临现场,和莫振东亲切握手,并且剪彩!!

    好吧……就算汇澜的案子,真的很庞大,几乎会影响到a市,未来的十年里,建物业的风向,可是上次招标的时候,却也没见市长出马啊。

    那么这次,梁市长却突然亲自出马?

    这?这里面到底还有什么含义?

    莫氏火了,莫氏也活了!

    而这些,卫斯理知道的时候,也仅仅只是唇角,微微的上扬了那么一会儿,而后他转头看向病床上,闭目养神的女人的时候,压了压嘴巴,最终却是什么都没有说。

    也罢,虽然这些事儿,跟他当初同样在这间病房里面,预想的是一模一样的,可是不管怎样,秦恪书帮莫氏的事情,好像并不应该,是从他的嘴巴里面说出来。

    起码对莫如初提起这件事情,不应该是他来做!

    有了秦氏的资金,而后又有了a市市长梁子凡的亲自驾临,无疑是在a市的政界里,又起码拿到了一张通行证……所以莫氏这次想不活都难。

    而对于在背后操纵这一切的人来说,眼前的这一切的一切,其实只不过小事的不能再小事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他们手里的权和利,在整个a市,要谁生,便是谁生,要谁死,便是谁死!

    又何况将一个莫氏,玩弄于鼓掌之间?

    “谢谢!”

    剪彩之后,大家都是各自行动了,商界里面,自然谁都想借着这种机会,多认识点人,多疏通点渠道?

    而在这幕后,莫氏空荡的大会议室里,此刻却负手而立着,两个看上去都俊美如斯的男人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,个头似乎略微高点儿,他站在窗前,朝着站在自己左手边的人,轻轻张口。

    而左手边的男人,似乎听到什么笑话一般,只是淡淡的扯了扯嘴角,同样,眼神放在窗外的景致上。

    “从你的嘴巴里,听到这两个字,还真不容易。只是老三,我想问问,你谢什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老二,你这是得寸进尺?嗯?”

    难得的,秦恪书的脸上,竟然也能流露出一丝真情的笑容。

    显然不知道什么时候,虽然彼此之间或许还有隔阂的两个男人,但是此刻却已经真的在努力的朝着彼此走进。

    哪怕回不到最初,但是却也想让彼此之间,再无裂痕。

    学着信任,学着付心!

    梁子凡显然一直就不喜欢‘老二’这个称呼,所以在秦恪书叫出这两个字眼儿的时候,那好看的剑眉,分明的蹙紧,形成了一个川字……

    “你这是故意踩我底线呢?”

    “不敢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