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终究……或许两个人其实,都学不会恨对方吧!只是有太多的放不下而已。

    “啧啧,利用完就丢?还真秦氏风范!”

    “那你想我怎么谢你?”

    貌似刚刚对这丫说谢谢,是白说的么?

    声音里已经开始让人觉得冒着寒意,明明秦恪书什么都没做,但是硬是让梁子凡觉得吧……他的背后在蹭蹭的冒着寒气。

    “别,算了,不逗你了,我等会得去市政厅有点事儿,另外……不管怎样,恪书,其实虽然今天是你邀请我来的,但是我还是想诚恳的告诉你,我会来,不全部是因为你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收拾起玩笑的神色,梁子凡抚平西装上的褶皱,眼神中突然带了点悠远。

    而那一层悠远,不知道为何,秦恪书竟然觉得自己有点看不懂,甚至他还觉得,自己似乎还听不懂, 梁子凡话里面的意思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邀请而来?那么梁子凡又怎么会,认识莫家的人?这压根说不通!

    “梁二!你瞒着我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只是顺便兑现一个诺言而已,我不想对一个女人言而无信,好了,我先走了,晚上的庆功宴我就不参加了,而你和莫振东都是主角,你,少喝点酒。”

    当初让陈晓东带话给莫如初,虽然她并没有接受他的帮忙,不过这次他却还是出席了这个,他压根不需要来的剪彩,那么倒也算是还是帮了她,实现了当初对她的那个诺言了吧?

    虽然方式跟他……设想的有了那么一些不同,但是似乎他更喜欢现在这样,起码不用真的跟秦恪书兵戎相见,甚至还可以和睦相处,不是么?

    笑了笑,拍了拍秦恪书的肩膀,梁子凡潇洒的离开了这个地方,却留下了一直在原地思考的秦恪书。

    梁二的话里,绝对是有话的,只是为何?他不懂?!

    不,又或者是不想懂!

    梁二嘴巴里的‘不想言而无信’女人,是谁?到底是谁?为何?为何他觉得会是他脑子里闪过的那个女人?

    该死的!拳头捏紧!他不记得!梁二什么时候,跟她的关系有那么熟,熟到可以为了她,替莫氏撑腰,替‘汇澜’剪彩。

    拳头死死的捏紧,关节处都似乎隐约的开始泛白,他的脸色并不是很好看,不过也好在,此刻只有他一个人,呆在这偌大的地方。

    只不过,往往越是一个人,也才越是比较容易,凸显出其他声音的刺耳。

    就好比秦恪书的手机铃声……

    突然响起来的手机铃声,让他差点没心烦的,直接从裤袋里,掏出那一直响着的手机,然后直接摔出去。

    几乎是耐着性子,想要将手机甩出去的同时,他看到了上面的来电显示!

    ……好吧,他又吃瘪了!

    在看到上面的来电显示之后,只要又硬生生的,将准备扔掉的手机,给死死的攥在了掌心里面,并且几乎是毫不犹豫的,直接按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“喂,说,找我什么事儿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