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希望这样的话,能让莫如琪清醒一点,也希望她能从秦恪书的身上爬起来吧。

    嗯,对,这样做一定是对的!

    这样想着,李薇薇同学顿时觉得,自己的形象,一下子高大了不好,o(︶︿︶)o 唉,她真是伟大呢,不是么?

    凭着那么些敏锐的感觉以及不愿意放弃的本质,刚好追到了一些证据,也刚好可以还给莫如琪一个人情。

    “如琪姐,我请人送你回家,现在我就回报社赶稿,虽然明天要发行的报纸,大概已经排版好了,但是不管怎样,我都要帮你,你放心,明天,我一定给你一个惊喜。让你看清楚禽兽的真面目,让你不再为情所困!”

    是个男人的话,那么自然应该像她的晓波一样,跟在梁市长身边几年,一路高升,并且丝毫没有染上恶习,甚至一直都很宠她,几乎都要将她捧在手掌心里面疼呢。

    而至于秦恪书那样儿的?哼,算了吧,就算再怎么有钱,那么也还是一个渣男,她明天就揭开他的真面目,并且还给当初那场婚礼上,因为秦恪书的是合计,而声誉落地的莫如初一个真相。

    如琪姐,你一定会感谢我的吧?嘿嘿!

    ……真是世事难料啊!!!在李薇薇这样想着,也真的将自己所想的事情,全部付诸以行动之后,她不知道整个a市,竟然差点会因为她的这个报道,而被搅得天翻地覆!

    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儿的,天翻地覆慨而慷来着?就让我们细细说来……

    先不说那么晚了,橘子娱乐报刊明天发行的报纸,都早就已经全部排版好,甚至都准备开始印刷了。

    就算李薇薇晚上回去赶稿,就算她手头的那个题材,是围绕秦恪书这么个,响当当的大人物来写的,的确是有噱头在。

    可是人家总编第一不知道,那个题材到底能不能发行,第二人家都已经排版好了,都准备开始印刷了,又怎么会因此而耽误?

    总之很多很多的问题存在,可是吧,偏偏现在人家李薇薇,交了那么一个男朋友,市政厅里的捏,而且还那么有地位,所以……其实最后所有阻碍,李薇薇的问题,又因为李薇薇去求陈晓波,因为陈晓波的一通电话,就又都成不了问题……

    毕竟市政厅里的人来的电话,毕竟市政厅里的人,似乎是默许关于秦恪书,那样的新闻流出来的了,那么就算事后,秦恪书会有什么抱怨和报复,那么也就不应该冲着报刊来了。

    甚至于,或许这个也就是这些,有钱人和有权的人,之间互相利用,互相炒作的手段也不一定,反正既然上头发了话了,那么算了,古语怎么说来的?

    民不与官斗!既然当官的说要这样,那么就这样好了捏!

    所以……隔天的早上!整个a市,虽然不知道前一天的晚上,到底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,但是早上却因为橘子娱乐报刊,爆料出来的这么大的一个新闻,而彻底沸腾了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