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当事人呢?这件事情的当事人吧……一个还什么都不知道的躺在医院里,安静的陪着卫斯理,带给自己的那只小狗玩儿。

    虽然她已经可以下床走动了,但是那个暴君,似乎很不放心,很怕她出什么状况似的,就是不准她出院,而且他也这么久一直不露面,丫的,她越来越不满,心理面也越来越慌乱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不知道为何,虽然不知道到底,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是莫如初总是觉得,今天进出她病房的那些人,似乎看她的眼神,总是带了那么一些奇怪,甚至,甚至好像还带了那么一些怜悯!

    怜悯什么?奇怪什么呢?她不懂!

    可是某种程度而言,她又什么都不想问,这些人都是秦恪书派来的,都是他的人,虽然是请来照顾她的,但是只要没什么事情的话,她也不愿意跟他们沟通。

    在这个地方,除了卫斯理,除了来过的韩明月,她会话多点儿,其他的人,和她说话的次数和句子,其实大概一只手就可以数过来了。

    而今天?卫斯理似乎有事儿,还没来看她,所以她无聊,她甚至连今天的报纸,都没有看到,所以她只好抱着她的小狗儿玩儿,跟她的小狗儿,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至于另外一位?他给出的反映,则更是几乎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!

    从他看到那份报纸,从他知道,他已经都成为了网络红人的时候,他就一直静静的坐在办公室里面。

    并且一直静静的办公,手头似乎一直就没有停下来过,而且神情格外的认真,格外的专注。

    让人看不出情绪,让人看不清楚他此刻的想法,也让人不明白,他是不是已经怒的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来表达了。

    想当然尔,在秦氏这么大的一家公司里面,这种消息又是蔓延的有多快,所以……在快接近中午的时候,秘书实在挨不过了,手里的文件拖不得,所以最后才冒着必死的心,冲进了总裁的办公室,去求总裁签字的……

    毕竟这个当口,估计谁去见总裁,谁就是往那枪口上撞,不死也伤吧?

    但是倒也让所有的人,都聚在一起等着看好戏的当口,原来也以为自己必死的秘书,竟然很快的抱着文件走出来了,而且脸上竟然还浮现出淡淡的笑容,这又是一个让大家大跌眼镜的事儿。

    “唔,总裁是不是被气的傻了呀?你在这个时候进去让他签文件,他竟然没发火?还关心的问,这文件应该早就拿进来签的,怎么耽误到现在?”

    “就是说呀,我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,总是我真没感觉总裁生气,也没感觉到,他被……他被那么惊悚的消息给影响到。”

    一边说,那抱着文件的秘书,贼眉鼠眼似的看了看四周,然后很明显的压低了声音。

    米有办法,大公司就是这样,竞争也大,当然不能逞口舌之快,不然的话,或许连自己怎么死,怎么被人搞的,你也都不会知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