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越来越不明白安紫梓的葫芦里,到底是在卖什么药了。

    越是这样,就越是让人觉得难以琢磨,越是这样,就越是让莫如初有一种危机感。

    所以,能不能有什么就直接冲着她?

    明枪易躲,暗箭难防!比起暗着来的算计,莫如初觉得,她现在倒是情愿,面对这样直接的面对面的挑衅。

    “呵,莫小姐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我也知道,现在的你,对我一定心有芥蒂,其实老实说,我也一样,我从来不觉得我会喜欢你,也从来不觉得,你能配得上秦恪书,所以当初我也才会在你们婚礼的那天,对你口不择言,而关于这一点,我也是真心的希望,你能原谅我的。”

    安紫梓的表情,倒是显得有那么几分真挚,而且目光似乎越来越是飘渺。仿佛开始沉浸在过去的回忆里面。

    “莫小姐,虽然我不知道你对我姐姐安紫嫣的事儿,知道多少,虽然我也想将那段过去的往事儿给尘封了,可是不知道为何,现在知道了你和秦恪书之间的一些事儿之后,我就那么突然想,将一切说给你听听,我就那么想将我不愿意,跟人分享的记忆分享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分享记忆?那是不是也要看看她,到底愿意不愿意听?莫如初看着自顾自的往下说的安紫嫣,顿时觉得自个儿有点头疼。

    “当年,我还小的时候,就记得姐姐已经跟秦恪书认识,印象中的恪书,从来不喜欢笑,他的话也从来都不多,可是他对姐姐似乎不一样,他愿意对姐姐笑,他愿意对姐姐说话,他愿意跟姐姐分享他的难过和伤心。”

    “别的或许因为事隔久远,已经模糊了,但是唯独秦恪书哭的那一次,我想我这辈子也永远都不会忘记,他是一个很坚强的人,也是一个很懂得怎么去收敛自己情绪的人,可是那次,不知道他到底回想到了什么事儿,他在姐姐的怀里哭的好伤心,好难受!他整个人看上去,就跟一个无助的婴儿一般……我想帮他,可是不知道怎么帮。”

    沉浸在回忆里的人,眼角竟然经不住的流出泪花,也让莫如初忍不住的位置一怔,因为她整个人似乎也一下子,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,感觉整个故事,会直接斗转急下。

    “那个时候或许真的因为太小了,真的不懂事儿……呵,没想到,那一次,看着秦恪书和姐姐抱头痛哭……竟然……竟然是看到他们的最后一次,后来不知道姐姐到底做了什么决定,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,当我再看到姐姐的时候,我看到的只有姐姐那冰冷的尸体,我看到的只有姐姐全身是血的模样……她甚至死的时候,都没有闭上眼睛……”

    “姐姐死的很惨,甚至可以说死的毫无尊严,我哭闹,我就只剩下这么一个姐姐,后来隐约间我知道,姐姐是为了帮秦恪书,才会另自己丢了命,我那个时候,发疯了一般的责骂秦恪书,发疯了一般,让他赔给我一个姐姐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