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……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慌一些,也不知道,自己到底在乱些什么,心理面就仿佛就好像有一只小兔子一般,在上窜下跳的,硬是让她整个人都五分熟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“卤肉饭,卤肉饭,他要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还怎么面对他呢?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呀。”

    是的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或者说,不知道该怎么去相信这个男人!

    毕竟不管怎样,成阳的那件事情,哪怕有许多的人,在她的耳边,对她不停的说,不是他让成阳做的,不是的,可是却不管如何,她也终究学不会放开!也终究还没学会原谅!

    因为,她知道,成阳死了!

    不管如何,虽然成阳的本意,是想杀了她,但是最终,她没死!可是成阳却死了!

    “卤肉饭,卤肉饭呀,我该怎么办,我到底该怎么办呀……”

    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个人,不知道该怎么与他相处。

    恍惚间,她好笑的发现,竟然认识秦恪书的这一年的时间里面,她第一次对他产生了这种奇怪的感觉。

    抱着狗,将脑袋搁在饿的都懒得搭理她的卤肉饭身上,她整个人都陷入了沉思里面。

    甚至一直到秦恪书都已经进了病房了,某个小怪兽吧,竟然还一直都没有纠结出,该怎么面对秦恪书的方式……

    纠结吧,小怪兽呀,你使劲儿的纠结吧,不管怎么纠结,现在却已经都没有时间让你纠结了,因为那么个活人,就硬生生的站在她的面前,就硬生生的站在,跟她之间,只有一臂之遥的地方!

    “怎么?想好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晃神间,她有些恼怒的撞入了,那一双狭促的眸子里面。

    显然,她本来是有些恼怒,是谁打断了她的沉思的,所以压根就没有仔细分辨,到底是谁在说话,又到底是谁这么不识好歹的,没有敲门就闯入了她的病房……

    所以,当她看到他,看到他那狭促的眸子,看到他带笑的眼神的之后,她整个人忍不住的有点发傻了起来。

    咦?这么快么?明明好像离看护走开的时间,好像还没多久吧?他竟然已经来了?

    “如初?听看护说,你饿了?而且饿的脾气都上来了,所以,现在我们开饭,如何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依旧有些呆的看着他,也真心不明白,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怎么了!

    刚刚这句话,是疑问句,不是陈述句!

    而她和他之间,什么时候,他也学会了尊重她的意见了?什么时候学会了疑问句了?

    “怎么?不饿了?”

    “饿!”

    莫姑娘在秦恪书关切的眼神中,呆呆的点头。

    只是当她意识到自己,被自己的意识出卖了之后,她更是整个人的脸,都羞愧的变的堪比番茄!

    丫的,明明不该是这样的呀,丫的,明明她还是依旧想维持着,之前两个人之间的那种相处方式的呀,明明她还在想着,不要跟他说话,不要搭腔的呀!

    那么怎么回事儿呢?怎么就会那么,轻易的朝着他妥协呢?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点了头呢?

    不对呀,这个已经脱离了,她想的那一套程序了呀……

    “好,那我陪你吃饭,还有,这个是卤肉饭么?先给我好不好?我抱它下地吃饭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