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……她其实有在桌子下面,狠狠的用手,去掐自己的大腿的,有想努力的分辨清楚看看,眼前发生的这一切,是不是都是她脑子里面的幻影的!

    可是吧,人家孩子掐完之后,是真心的觉得疼,疼的让她想掉眼泪的!所以……是真的么?所以眼前的这一切,是真的?嗯?

    “怎么?为什么不吃?菜不合胃口?”

    一边微笑,秦恪书一边夹了一块鲜嫩的鱼肉,放入莫如初的碗里。

    并且在那之前吧,人家也是十分温柔的,将鱼刺什么的,全部都剔干净,这温柔的还真有点过头了!

    “干嘛不说话?不好吃的话,我就让他们撤掉,然后你想吃什么,吩咐大厨做。”

    看他说的那个认真劲儿,并且站在一旁服侍的看护,也真的似乎想要上前来,将桌子上那些还没怎么动作筷子的大餐撤掉,吓得莫如初连忙摆手。

    “不是,不是,很好吃,看着就知道色香味俱全!”

    虽然色香味俱全,可是却也就是这样,也才更是让她觉得,自己现在,绝对的坐立难安呀!

    “喔?真的?那你怎么不吃?不喜欢吃的话,就不要勉强,要老实,知道么?”

    秦恪书依旧微笑,今天的他,在莫如初面前,展眉露出微笑的样儿,这样真实而不做作的笑容,加起来的话,那么应该是比两个人认识的这一年里面,都还要多的。

    莫如初的心理面,看着这笑容,更是颤呀颤呀……这坏人,这恶魔,现在这葫芦里面,又到底卖的什么药啊?能不能明示她?

    她的心脏不怎么好!真心的!!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,可是看上去也真的都很好吃,我只是……只是还没消化过来……秦恪书,现在的你,是真的么?”

    “哈,傻样儿,刚刚在桌子底下,这都掐了自己几把了?还不知道我是真的假的?”

    ……莫姑娘大囧,看来刚刚她掐自己腿的那些动作,那傻样儿吧,是没有逃得过他的眼睛的。

    不过听他这取笑的口气吧,顿时的,她倒也觉得,事情好像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真实度。

    因为好像还是比较,习惯与他的讽刺,比较习惯与他的嘲笑,他的温柔?抱歉耶,她消化不来,也消受不起……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秦恪书?既然你是真的,那么你就老实说吧,你……又打算怎么折磨我?还是你……你打算说话不算话,对莫家下手?”

    想到这些可能性,莫姑娘的那个脸,顿时又惨白了下去。

    好吧,其实她本来,的确是不怎么打算,跟这个男人说话的,本来也的确打算好了,就跟之前一样,将他当空气,不理会他的,可是不行呀!

    她刚刚说的那些事情,可全部都是她关心的事儿,也全部都是她最最在乎的事儿呀,所以怎能不说话?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恪书是一块牛排,刚吞进去,还没来得及咽下去,就硬是因为他的姑娘这番话,而堵在了喉咙里面。

    吞进去不是,想吐出来也不是……总之吧,脸色真的不是很好看!

    尼玛的,他容易么?想他秦恪书容易吗?

    人孩子长到二十八岁,第一次动了追一个姑娘的心思,第一次对一个姑娘耍温柔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