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,记得!”

    “那你又记得不记得那次,我和你们走散,我受了伤,身上流血,为了不害你们暴露踪迹,而后单独行动离开的?”

    “……嗯!”

    隐约间,卫斯扬其实也几乎已经可以猜到,接下来到底发生了一些什么事儿了,虽然之前并没有听卫斯理提过,但是他却也是,忍不住的有一些心理发凉!

    或许,一些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事儿,在那顷刻之间吧,却还是发生了……

    “哥,其实我不会怀疑,那天晚上,如果是你遇到那样的她,在那样的情况下,却不会怕,还能冷静自若的她……明明眼眸里,其实带着一丝几不可见的恐惧,却还能将人送到那小诊所,并且那般温暖的样儿……呵,其实就算是你,我想,你也无法抗拒的。”

    有些人,有些事儿,其实谈什么无法抗拒?其实只不过也就是,刚巧对了自己的胃口而已。

    卫斯扬对卫斯理的这番解释,觉得有些好笑,却也只是碰了碰卫斯理的酒杯,也给自己灌了一些酒,并未反驳什么。

    “哥,哥,总之……你说,我怎么办?其实我没想过争什么,我也没想过,我要把那份儿感情给拿出来。”

    他就只是单纯的想要守护而已,他其实明明心理面很明白,莫如初的心,都搁在秦恪书的身上了,和他根本不可能。

    如果有那么一丝丝的可能的话,他卫斯理也都不可能放弃的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是这样,那又怎样呢?那份儿的感情,就算莫如初不懂,就算他瞒得了莫如初,但是瞒不过那帮子的兄弟!

    其实不仅三哥清楚,大哥也早就清楚了,不是么?而且酒后吐真言……三哥怕是容不得他这一份暗恋!

    对!容不得!哪怕是暗恋!

    “卫斯理,别的话,我不能给你说,就好像你自个儿说的,感情,谁能控制!既然没法儿控制,那么倒不如割舍!”

    如果压制不住那种喜欢,那么倒不如离那个本体远点儿,倒不如相见不如不见!倒不如海角天涯,天各一方!

    “……哥!”

    聪明人之间,对话很是简单,从不需要过多的累赘修饰。

    所以卫斯扬也仅仅只是这一句,却也已经让卫斯理明白了,对于他来说,最好的方式是什么!

    而其实又何尝的,自己不明白这样的方法呢?又何尝不知道,自己到底该怎么办?

    只是或许还只是没有办法死心,只是或许还是没有办法,自己去砍自己那一刀,就想着有个谁,可以狠狠的给自己个了断,斩了自己的后路!

    而卫斯扬这短短的一句话,也无非就是让卫斯理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无非就是让他彻底的没了后路!

    对她,其实他从来就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!从来!就不曾有过!

    “卫斯理,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咱们从不应该妄想,我知道那种割舍的滋味儿,或许会让你痛不欲生,或许会让你辗转反侧,可是卫斯理,有些东西,一旦做出选择,也就永远没有办法后悔!我想,你比我还要清楚,如果你不割舍,那么你将会失去什么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