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哥,我没闹,我真没闹,你都答应了的,答应帮我这一回了呀,走,走吧,我答应,绝对不为难你,我也不会为难……不会为难她呀,你放心好了,我没有要强迫的带她离开,我只是带她出来一趟,等完成了我之前答应过她的事儿,我就会送她回病房的。”

    既然都明白,不是自己的东西了,他又怎么会真的强求,又怎么会真的,将心早就给了别人的女人强行带走?不管怎样,不都是捞不着好的事儿么?

    “……当真?”

    “当真!”

    “好,卫斯理,看你是我亲兄弟的份儿上,就帮这一回!也仅此一回,下不为例!”

    本来还挺担心,这小丫的,会不会是打算直接,带着莫如初私奔来着的,现在听着这小丫的这么说,倒是宽心了不少,也没有那么忧愁了!

    结果人家卫斯理这孩子,倒也挺干脆的,听着自个儿的老哥这么说话,倒也立即就干脆的点了个头,然后直接起身,带着自个儿老哥往酒吧外面飘去!

    至于这买单的事儿?嘁,不知道‘欲仙’这整栋楼盘是谁的设计么?不知道‘欲仙’的主人是谁么?

    秦恪书的地盘好么?而且秦恪书后来,还又转赠了一部分的股份,给fire好么?所以买单个毛呀?谁敢让买单昂?自个儿在自个儿的店子里喝点酒,还要给钱么?他么的,造反呢么?

    分割线

    莫如初跟着卫斯理出了医院的时候,其实都还不知道是怎么个事儿,为什么她就突然可以出院了,是不是……是不是那顿饭,她彻底的惹怒了秦恪书,所以那丫打算把她转移地方?不让她住那么高级的病房了?

    还有,好像卫斯理从来不会晚上来找她啊,所以不管怎样,今天晚上出现在这儿,还带她离开了医院,这是不是太反常了一点儿?

    “……唔,痛!”

    跟在卫斯理的背后走着路,同时还一直脑子里面思索着这些破事儿,硬是没留神到,卫斯理都已经停下脚步了,所以硬生生的,她就那么撞在了卫斯理的后背上。

    那么坚硬的后背!痛的莫如初好看的远山眉,都彻底的蹙在了一起,而且也条件反射的直接捂住了自己的鼻子。

    “噗,你这傻样儿,怎么样了?严重不严重?让我看看?”

    “没事儿啦,又不是琉璃做的,才不会一碰就碎,对了,卫斯理,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?你是不是……那报纸的事儿?真的是你做的?”

    想到那新闻,又想到今天卫斯理反常的白天都没过来,自然的,莫如初忍不住的把事儿,往这方面想!

    “嗯?报纸?什么报纸?”

    “……唔?你还不知道?”

    隐约间,认真的辨别了一番,觉得卫斯理的样儿,不像是说谎,看来他竟然还真的不知道那事儿……

    呵,不知道也好,不知道的话,她在卫斯理的面前,或许能更加的自在一点,起码在这一刻来说,会觉得自个儿更加的有尊严一些!

    “也没多大的事儿,咱不用放在心上呀,还有卫斯理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呀,这么晚了,你打算带我去哪儿呀?是不是……是不是他让你带我离开的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