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好,既然这样,我又怎么会叫你的真的失望,走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那么自然的牵起莫如初的手,那么自然的收紧,将她细腻如玉的小手,包裹在自己的手掌心里面,那么自然的……想要让自己和她之间,再自然那么一些!

    可是,不管怎样假装,不管怎样努力,加速跳动着的心脏,却一直都是骗不了自己的!

    倒是莫如初,似乎一下子没反映过来,就这么被卫斯理拉着跑了起来,也没发现出来有什么不妥,没发现自个儿的手,此刻被卫斯理紧紧的收在掌心里面,只是一路奔跑着,也顺便一路轻声的说着话。

    “喂,卫斯理,你到底带我去哪儿呀,别跑那么急呀!”

    “呵,莫如初,你是多久没有运动过了?这个还跑的急?嗯?”

    像是故意的,卫斯理竟然又加快了些速度,害的莫如初紧张的同时,竟然也毫不知觉之间,紧紧的攥住了卫斯理的手,深怕自个儿一不小心,因为适应不了这样的速度而摔跤。

    她没有感觉到的事儿,卫斯理感觉到了,心脏在那一刻,收缩的更紧!手掌握着她手的力度,也更是忍不住的加大了一点儿……

    奔跑!奔跑!一路奔跑!

    老天呀,如果真的可以许愿,如果真的可以让愿望成真,那么就这一刻开始,时间静止,就让这一刻开始,让我和她,停留在这一刻,可否?

    人的心,得到了一些的时候……其实往往不会立即满足,而是想要的更多!

    他带着她跑,没命的跑……跑的莫如初上气不接下气,跑的她开始捂着胸口受过伤的位置,开始喊着‘疼’!

    看到莫如初苍白的小脸,看到她因为奔跑而散乱的长发,卫斯理也才惊觉到,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……

    慌忙的停下脚步,看莫如初因为惯性,还继续往前面冲的时候,他连忙将她一把拉进自己的怀里,稍微犹豫了一下,便立即收紧,让她贴着自己的心窝!

    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对不起,如初……没照顾好你,怎样?还疼么?如果还疼的厉害,我送你回医院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……呵,没事儿呀,就是好久没有运动了,有点无法承受,你不用担心,也不用自责,好吗?”

    莫如初靠在卫斯理的怀里大口的喘着气,缓过来之后,苍白的小脸,才稍微的好看了一些,变得稍微的红润了一些!

    看着卫斯理那紧张的模样,看着卫斯理靠着自己,似乎忍不住全身都在颤抖的模样,想了想,莫如初也最终轻轻的抱了抱卫斯理,并且轻轻的拍了拍卫斯理的背。

    像是哄个孩子一般,却是温柔的无法让人抗拒……

    若干年后,某人知道自个儿的媳妇儿,那般温柔的抱过一个男人之后,听说好像还生了一阵子的闷气!

    当然,那气,却是不管怎样,也都不敢朝着自己的媳妇儿撒呀!

    “……如初……如初……”

    感受到她的回抱,他抱的她更紧,他的脖子,埋在她的项间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