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是对于莫如玉来说,她扮演的更多的,却是一个严厉的姐姐,她才不会因为莫如初的难受,不会因为莫如初的喜好,就向莫如初妥协。

    更多的时候,她会用属于她的方式,逼着莫如初成长!

    不是不爱,而是希望她能坚强到谁也不能伤害!

    这些都是疼,都是爱,可是某种程度而言,却是不管怎样,也都无法到达莫如初心底里面,最柔软的某个角落。

    而现在,这一点被卫斯理做到了,他轻而易举的出动了她心中的那一块柔软,他轻而易举的就这样让善于了伪装,从不轻易把情绪泄漏在人前的莫如初给软化了。

    此刻,趴在卫斯理怀里,哭泣的像个孩子一样的莫如初,谁能将她和在秦恪书面前,能够针锋相对,不屈不饶的样儿给联想到一起去?

    “……唔,傻瓜,怎么?这样就感动的无以复加了么?”

    感受着软玉在怀,他压制住自己胸膛里的那一股骚动,而后在她的耳边,循循善诱的轻声诱导。

    “嗯,嗯,卫斯理,从小到大,我没有哥哥,也从来就没有一个男孩子,这样的疼爱过我,谢谢你,谢谢你让我知道,原来让哥哥疼爱,会是这样幸福,会是这样有安全感。”

    小脸埋在卫斯理的胸前,她的眼泪成行,打湿了他的衣裳。

    感受着脸颊下,那强壮的心跳,心里面却也早已经就默默的开始祈祷,默默的给自己赎罪……

    ——卫斯理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其实谁也不是傻子,其实我很明白,就算是亲生的哥哥,也没有人可以为了自个儿的妹妹,做到如此地步!

    ——卫斯理,在这一刻,其实或许我已经冥冥当中明白了一些什么,可是我却什么都给不了你,我回应不了任何,所以我只能假装不知!

    ——卫斯理……希望你不会恨我,不会从我身边离开,希望你能理解我,把你定位在‘哥哥’这个位置上,因为除此之外,这样一个莫如初,给不了你任何!

    而对于卫斯理来说,在她亲口说出‘哥哥’这两个字眼的时候,若说心不痛的话,那自然是虚伪的,自然是最最欺骗人的谎言!

    可是除了心痛,他又还能有什么反映?又还有什么资格,作出任何的反映?

    也罢!如果从一开始,她就将他摆在了哥哥的位置上,那么他卫斯理,便是她的‘哥哥’!

    只不过,在莫如初说出那一番话,说这个世界上,却只有他这一人,能够这般待她的时候,他的心理面,却又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决定!

    放弃莫如初可以!

    让这份暗恋,一直都见不得光,一直都深埋在心底里面可以!

    让他黄土埋白骨可以!而除了这黄土白骨,他这辈子,定当守这女人百岁无忧!

    所以不行!就算秦恪书容不得他的这份感情,他也绝对不会离开!

    真的,他要求的不多,他真的只是想要好好守护她就可以!

    那么卑微的愿望,那么没有目的,那么纯粹的想法呀……

    “傻瓜,既然缺个哥哥,那么只要你愿意,我定当会同一个哥哥一般疼你,会像一个哥哥一般爱你,这辈子,永远不会背弃你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