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烦不烦呀,你说烦不烦呀!他么的,还是个爷们儿?

    “小十一,说你笨,你还不承认,三哥那意思都那么明显了,你竟然还没会意过来,还一个劲儿的巴着问。”

    “唔?”

    路阳光的确是有点不明所以,所以顿时很是好学的看着齐威扬。

    其实也真心不能说路光阳这孩子笨,这孩子该聪明的时候,是绝对不会短路的,只不过就算再怎么灵光,有着上面那十个群魔乱舞,各各聪明的跟人精的哥哥们,他也就真的显得不是那么聪明了。

    “小十一,我问你,如果你现在是三哥的话,如果你觉得这事儿,真是二哥在背后暗示人做的话,你会将那个人,还交给二哥处置?”

    “戳!当然不会,不管是谁,如果真冲着我,做了这么龌龊的事儿,我管他是谁,先撩下马再说,然后顺藤摸瓜,再一个个的教训了……”

    一边激昂的说着,一边,路光阳这孩子吧,声音倒也越说越小了起来,并且立即崇拜的看了看自己的十哥。

    齐威扬在接到路光阳的眼光下,得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伸出手,摸了摸路光阳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我们的小十一长大了,孺子可教,孺子可教也。”

    “去去去,我说十哥,你也就只比我大那么几个月而已,干嘛好像就非要摆出,比我大了一轮似的样儿。”

    “小十一呀,这大一年是大,大一个月是大,大一天也更是大呀,何况好几月呢?别委屈哈,好歹哥也比你多吃了几个月的盐巴,比你多吃了那么点儿米,所以好好跟着哥,哥身上可还有好多,可以让你学习的东西哟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怨念,在出了电梯之后,路光阳跟在齐威扬的为后,一路都用怨念无比的眼神,死死的盯着齐威扬那骚包的背景。

    而在这两个人离开之后,没有多久,秦恪书似乎也总算抓住了,刚刚脑子里面那些一闪而过的景象。

    在确定了一些什么之后,秦恪书立即的打开了电脑,而后打开了网页,在浏览器里面,输入了‘橘子娱乐报刊李薇薇’这几个字之后,那百度出来的资料,让他唇角渐渐的上扬,并且一点点的变冷。

    看来他没有记错,报纸上刊登出来的,那张他和一个脸部,打了马赛克的女孩子的合照,那照片来自哪里,在什么地方,他现在全部都想起来了!

    那个女孩子就是李薇薇,现在更是橘子娱乐报刊的当红炸子鸡,从事娱记工作几年下来,报道了大大小小的关于豪门,关于商业圈,关于一些娱乐圈的新闻,几乎都是百分之百的真实性,深受广大读者的好评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李薇薇从事娱记工作之后,遇到贵人扶持,更是一路风生水起,平步青云!

    贵人!呵,贵人?

    他真不知道,百度这么好用,在李薇薇的自我介绍下,有那么一行,不是很起眼的字,却偏偏就是入了秦恪书的眼底。

    (我此刻修改到凌晨三点,我容易么,早点把书放出来好么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