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卫斯理虽然不明所以,但是还是耐着性子,捡起了那些秦恪书砸过来的照片看了看。

    看完之后,随即的,他就咧开嘴笑了,并且言出讽刺。

    毕竟虽然知道秦恪书是真的很在乎莫如初,而且在乎的超出与他的想像,只是没想到,会到了这种程度。

    “怎么?照片都找人拍下来了,那么你还想要我怎么解释?秦恪书,我从未想过,在爱情上,你也会卑微到如此,不自信到如此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恪书的拳头,在听到卫斯理这样说之后,死死的捏住,仿佛在耐着性子,听着他说完,仿佛在考虑,是不是要再给这个家伙一拳。

    “说吧,你想听我解释什么?想知道我昨天跟她之间,到底做了哪些事儿?我怎么觉得,我压根就不需要再复述了?既然你都找人跟着了,那么何必还要再从我这儿听到属于我这儿的版本?”

    “卫斯理!你***哪里那么自信了,觉得这照片是我找人拍的?”

    “是么?不是你么?除了你,又还会有谁?在她住的病房里面,你都可以装上监视器了,你都能做到这步了,那么找人暗中对她,进行寸步不离的监视,那么又有什么奇怪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个男人的自尊,不是这样被人用来践踏的。

    忍无可忍,则无须再忍!

    又是一个结实的拳头,死死的砸在了卫斯理的脸上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愤怒,也是因为自己的一些笑眯眯,为卫斯理揭穿了之后的尴尬。

    而简南天本来就已经,被忽的一愣一愣的了,在看到那飘到地上的一些照片之后,心理面更是开始明白过来,到底发生了一些什么,所以忍不住的有些咂舌。

    咳咳,那什么,真是没想到,这内幕消息这么劲爆……

    三哥和六哥这是在抢女人么?

    那什么,早在三哥开始帮忙,已经被他吞了的莫氏的时候,他就感觉情况不对劲儿来着的,只是没想到,会不对劲到这种程度丫!

    红颜祸水!绝对的红颜祸水丫!

    不但让他那个腹黑彪悍的三哥发疯了,而且还让他那个话少,干净的像个涉世未深的六哥也疯了丫~~

    呜呜呜,知道秘密太多的人,是会被灭口的丫,他到底要不要闪,到底要不要闪开呀~~

    “打啊,有本事儿,你就直接打死我,秦恪书,你不是个懦夫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又是一拳,砸在卫斯理的肋骨上,那么清晰的肋骨断裂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卫斯理似乎闷哼了一声,不过随即又似乎忍了下来,简南天也直接被吓得,开始躲在角落里拨电话!

    这情形越来越不对劲儿丫,不行,他一个人绝对制服不了发疯了的两个人的,一定得找帮手来才能解决问题。

    “秦恪书,既然那么喜欢,既然都将她放在了自己的心窝上了,那么去告诉她,那么难?就真的那么难?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

    那么一点心思,完全彻底的被人暴露了出来,瘫在了阳光下面,秦恪书觉得自己无所遁形到了极点,所以几乎双目充血的瞪着卫斯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