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与此同时的,不知道什么时候,都开着飞车赶来的另外几个兄弟,那几个早就已经把耳朵贴在了门上的家伙,此刻听着里面的动静,也全部微微的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一场风暴……现在应该算是过去了!

    唔,还好,还好没有真的打起来,还好三哥没有排挤,他们的小六子呀,还好十一个兄弟都还好好的,并没有因为那个祸水莫如初有什么影响~~~

    要好好的,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嘛!毕竟他们这十一个兄弟,水里来,火里去的这么多年下来的感情,容易嘛!

    而且不就一个女人么?不就一个长的好看了一些的女人嘛,怎么可以就这么影响到兄弟感情是不?不带的!坚决不带!

    而从头到尾似乎没有正视简南天的秦恪书,又怎么会真的忽略掉简南天打求救电话的那些小动作?

    那如同黑曜石一般的眸子,微微的动了动之后,他不着痕迹的再次叹了口气,而后直接走到门口,拉开了他办公室的门……

    因为毫无心理准备,因为一点征兆都没有,导致站在堵在门口,把耳朵贴在门上的那几个家伙,全部一下子都狼狈的栽了进来。

    全部都跟萝卜似的,一个接着一个倒了下来,场面甚是滑稽。

    “……咳,三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三哥,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简南天对上秦恪书那双带着若有似无笑意的眼眸的时候,他尴尬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并且显然打算找些辞藻给自己辩解。

    不过不管简南天怎么见识,显然那个借口对于秦恪书来说,已经毫无意义。

    “老八,送你六哥去医院吧。”

    “唔,好!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命令,简南天虽然虎躯一震,不过心中已是大喜。

    三哥既然能给出这个命令,显然的,说明这场风暴应该是过去了,还真挺有惊无险的。

    冲到卫斯理面前,简南天也不管卫斯理是不是愿意,直接拉起卫斯理,就往外面走。

    咳咳,走的时候还特欠抽的,直接是从倒在地上的那几个人的身上跨过去的。

    “南天,我不要紧,不想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“去去去,六哥,刚刚我都听到,肋骨断裂的声音了,你还想忽悠我,说你没事儿么?你当我简南天,是吃素的么?你不要命不要紧,我可要命的呀,三哥的命令我要是不听的话,你想害我被他削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两个人的声音越来越远,或者说是简南天的声音,越来越远,趴在地上装尸体的几个人,也都才懒洋洋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过没有一个人脸上的神色,是不尴尬的。

    李子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故作神态自若。

    “咳,那个什么,三哥,我去帮八子,六哥肯定不会很合作,我去帮他压着六哥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说完,立即潇洒的转身,拉开门就闪。

    毕竟那什么,知道太多,尤其还是这种,不光彩的桃色秘密的人,肯定是不会有好下场的,那么当然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。

    秦恪书这丫是什么人,李子凯可是比谁都清楚的,他绝对不要被他逮住了机会而狠狠的蹂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