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老婆来领证: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毕竟秦恪书和陈晓波之间,如果真的要舍弃一个,那么答案是毫无疑问的。

    只是现在不舍弃掉,作为a市的市长,自然也是有他的算盘的。毕竟陈晓波跟了他这么多年,知道的事儿,又怎么会少?所以有些事儿,表面文章,又怎么可以少?收买人心这种事儿,又怎么可以停止不做?他爬到现在这个位置,付出的又该是多少?

    “梁市长,我也从未有所隐瞒,要怪就只能怪我太宠溺薇薇,而且……刚好那天晚上有个应酬,我喝多了一点,所以她打电话给我,求我给她的报社的主编打个电话,说让她刊登一个头条的时候,我想也没想的就打了……因为薇薇跑娱乐新闻这些年,其实她的新闻风格我一般也是了解的,她一般抓不出什么骇人的新闻的,就算有什么大的新闻,她也会衡量好利弊,把握好尺度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说来惭愧,不知道该说他是太大意麻木,导致酒后误事,还是该说他真的是对自个儿的女朋友太自信了一点。

    总之这么大的一个纰漏在隔天一早上被捅出来的时候,陈晓波已经不知道想要杀了自己多少遍了,而且也已经不知道跟自个儿反省了多少次,以后一定一滴酒都不碰了。

    可是世上哪有那么多的早知道?又哪有那么多的马后炮?事儿出了之后,便是无法挽回的。

    “好一个酒后误事,好一个麻木大意,晓波,跟在我身边这么长时间,你怎么没有进步,却似乎退步了?”

    站在他梁子凡身边的人,怎能戒备心低到如此地步?

    就算再信任,可是一旦出了事儿,那么也需要被质疑。

    倒不是质疑他的为人,不是质疑他的忠贞,而是一个人在一个稳定的位置上太久,如若不会居安思危的话,那么迟早会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甚至到哪一天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。

    那么这一次的麻木,其实出现的倒也不算坏,起码给陈晓波一个教训,给他一个很好的成长经历,而经历这些,能给他梁子凡培养出一个更优秀的左右手,也未尝有什么不好。

    把这些事情里面的利弊,仔细的分析个透彻之后,对于梁子凡来说,欠下秦恪书的这个人情,倒是欠的值当了。

    想了想了这些,更是在陈晓波惭愧内疚的神色里面,梁子凡越发用信任的眼神看了看陈晓波,并且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晓波,出了这次的事儿,我并不怪你,就当是给你,还有给我的一个教训,对于你,我跟秦恪书说的那些话,也全部算数,给你的信任,我也自是不会收回,下个星期,德国那边有一个为期两个月的内部特训,我推荐你过去,希望两个月之后,你能带给我一个,让我更加无可挑剔的陈晓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梁市长?”

    陈晓波不可置信的看向梁子凡,眼神中满是惊诧!

    下周的那个德国内部特训,他不是没有听到风声的,虽然梁子凡对他一直也都很是照顾,但是他却从来不敢奢望,这么好的机会,梁子凡会给他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